高颜值手机 荣耀20蓝水翡翠你绝不能错过

互联网
2019
07/19
15:55
分享
评论

荣耀20自从上市以来,销量一直都相当不错。荣耀20因其因其不俗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受到了很多机友的喜欢。7月18日上午10点荣耀20又推出了一款新配色,它就是在荣耀20PRO上最热的配色——蓝水翡翠,相信大家对蓝水翡翠的超高颜值都是有目共睹的。

荣耀20新配色蓝水翡翠从背面来看,是一种充满神秘感的渐变玻璃,苍翠欲滴,碧影萦绕。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26英寸魅眼屏,分辨率为2340 x 1080的FHD+标准,全面屏屏幕效果同样震撼,屏下摄像头不会影响任何的中心显示区域,拿在手里就是一块完整的屏幕。

荣耀20不仅有蓝水翡翠的高颜值,在性能方面也是相当不错。荣耀2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不仅仅是在打开软件时候,明显感觉到快速流畅,并且玩特效全开的王者荣耀对荣耀20PRO来说也无任何压力,直接能开最高画质,基本上无任何掉帧。配合GPU Turbo3.0技术,和各种软件技术,玩游戏的时候简直是美滋滋的,全程满帧率运行,在手机的性能方面搭载了麒麟980的荣耀20,毋庸置疑。

拍照也是荣耀20的一大亮点,荣耀20在拍照上配备了最强前置摄像头像素的标准,前置为3200万像素美颜自拍,笔者曾在店铺体验,不假面不虚影,非常的逼真。后置则是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的四摄组合,其中4800万主摄支持像素四合一,有效提升单个像素采光能力,画面更清晰自然,同时支持AIS手持超级夜景模式,无需三脚架也能拍出夜景大片,对于喜欢拍照的小伙伴来说,荣耀20的拍照配置可以充当“眼睛”记录一天的美景。

对手机来说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也是残酷的市场,人们看到手机的第一眼永远是高颜值才最具有吸引力,而后才会考虑到其内在的细节。倘若外表不出众,又如何在环伺劲敌之下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呢,唯有外表先被消费者所中意,才有可能进行接下来的配置比拼。荣耀20不仅仅具有像蓝水翡翠这样般超高的颜值,配置方面同样处于领先于行业水平。作为新出的配色,和荣耀20PRO的颜值一模一样,购买荣耀20手机简直是高逼格的神器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