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在限量发行售罄前,Aeropex环法联名款购买指南

互联网
2019
07/19
15:16
分享
评论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今天,广大运动爱好者和数码达人翘首以盼的AfterShokz韶音Aeropex环法联名款耳机终于正式开放销售。据说昨天新闻一出,有不少粉丝已经奔走相告,准备在发售后即刻下单。环法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如果你现在入手,就能在今年的环法大幕落下前,戴上环法耳机,骑行帽,用上环法水壶,享受众人的注目礼。

如何才能将Aeropex环法联名款骨传导耳机迅速揽入怀中?在这里,我们给你一一答疑解惑!

Aeropex环法联名款有什么特点?它和普通版本有什么不同?Aeropex是AfterShokz韶音广受好评的经典骨传导耳机Air的升级版,几乎实现了全方位的改进和超越:26克的极致体量较前一代重量更轻、佩戴更舒适;全新的长条形结构扬声器,采用30°独家专利倾斜技术,振动更低、音量音质更佳。全机身采用无孔设计,防护标准提升至IP67,并提供液体残留检测功能。硅麦克提供更清晰的通话质量,使用时间更延长至8小时。Aeropex环法联名款耳机,机身上有独特的环法黄和环法logo作为点缀,并采用环法IP包装,还随耳机附送额外大礼包。

Aeropex环法联名款在哪里可以买到?目前,在AfterShokz韶音的天猫旗舰店和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都可以购买,这也是入手最简便快捷的方式。截至中午,已有多位网友下单甚至晒单。除此之外,这款具有强烈运动气息的耳机,在线下的运动渠道可以购买。

大礼包包含哪些附件?除了Aeropex耳机本体,Aeropex环法联名款的大礼包包括束口袋一个、水壶一个、骑行小帽一个、行李牌一张,每件赠品均有醒目的环法logo和环法黄,即便单独使用也是非常吸引眼球的。

Aeropex环法联名款的价格多少?为回馈用户的支持,这次的Aeropex环法联名款被定在了和普通版本相同的1298元——跌破了许多人的眼镜,所以你可以想象它的性价比有多高。当然,这个版本一定是限量发行的,错过了就没有了。

这就是我们迅速整理出来的Aeropex环法联名款的购买指南,你准备好剁手了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