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智慧零售大会数字化经营峰会即将开幕

互联网
2019
07/19
14:57
分享
评论

由WakeData与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智慧零售大会 · 数字化经营峰会,将于7月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峰会以“数驱变革,智启零售”为主题,邀请了零售行业、数据服务公司、数字化咨询顾问、智慧零售行业分析师等各界人士,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数据中台等技术在零售行业的渗透,推动企业的数字化经营和智慧零售改革。

随着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5G等数字化技术的普及和消费需求的升级,商业已经变得更加智慧、高效和便捷,智慧零售成为未来零售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创新技术与零售行业的深度融合,将显著优化”人、货、场“三者之间的关系,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效率,给予顾客更快、更好、更方便的购物体验。如何将创新技术与零售业各场景进行有机结合,以技术赋能行业,在当前以及下一个阶段中,都是智慧零售发展必须直面的重要课题。

WakeData作为线下大数据服务商,关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和线下数据资产构建与应用的融合,专注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客户经营大数据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从IT支撑走向业务驱动,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国智慧零售大会是国内第一个智慧零售行业大会和智慧零售博览会,由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发起并主办。WakeData联合举办的数字化经营峰会,在中国智慧零售大会“引领新零售,对接新技术”的主题下,聚焦数字化经营,分享智慧零售的精彩案例、商业应用以及创新技术的落地。

智慧零售精彩案例

本次峰会将邀请维格智数创始人&喜茶数字化运营顾问陈霈霖、德国西蒙顾和管理咨询公司中国区合伙人杨一安等一线智慧零售领域嘉宾,分享智慧零售和数字化经营的成功案例,就智慧零售如何落地的问题展开案例剖析,从场景、营销、物流等方面对智慧零售实践的现状、案例、成效进行分享。

智慧零售创新技术

峰会全面聚焦人脸识别技术、数据中台、智能导购、实时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算法等技术热点,让智慧零售业的“智”与“慧”更加清晰。线下大数据服务商WakeData惟客数据创始人兼CEO李柯辰将从大数据应用出发,分享客户经营大数据解决方案;超级导购CEO李治银也将分享零售数字化运营平台如何助力品牌商总部直连终端、赋能终端、提升终端门店运营效率。

(图片来源于网络)

智慧零售商业应用

数字化经营和智慧零售的发展为企业带来的商业价值日益凸显,数字化经营峰会将邀请到爱分析联合创始人&首席分析师张扬主持行业圆桌对话,连接业界厂商和企业,深入挖掘企业的需求,拓展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赋予零售的想象空间,推动创新技术在企业数字化经营和智慧零售变革过程中的应用,实现双方的商业价值,分享商业应用。

目前,大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拟邀嘉宾与会议议程皆以落定。我们关注智慧零售、聚焦数字化经营,期待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参与。大会报名通道已开启,搜索并关注“WakeData”官方公众号,后台回复“报名”,即可获取报名链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