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视频携优酷、芒果TV海量IP “承包”暑期档

互联网
2019
07/19
14:29
分享
评论

今年暑期档一开局,影视娱乐圈便已经掀起滔天巨浪,一众IP纷纷来袭让广大用户们应接不暇。鼎沸火热中,华为视频携海量爆款IP以黑马之姿突出重围——左手《长安十二时辰》,右手《九州缥缈录》,前有《这!就是街舞2》《向往的生活3》高口碑光环,后有即将火爆开播的现象级综艺《声入人心2》《中国好声音2019》《中餐厅3》和电视剧《奋斗吧,少年!》,华为视频芒果专区和优酷专区横扫千军地承包了这个暑期档的各个黄金时段,带给华为终端用户一个不一样的欢乐假日。

华为视频两大专区的重磅IP到底有多“硬核”?先是前段时间由易烊千玺和雷佳音主演的《长安十二时辰》傲然出圈,在千千万万“自来水”的安利下,这部以唐朝为历史背景的古装悬疑剧连续两周占据猫眼全网热度榜第一,一时之间掀起了“十二时辰体”风潮;本周2019年度最受观众期待的作品之一《九州缥缈录》强势登陆华为视频优酷专区,开播仅仅三天已经刷爆了朋友圈、微博热搜,引发了无数饭圈、原著党和古装剧爱好者欢呼雀跃,零宣发、提档悄然上线的影响丝毫未减广大华为终端用户的追剧热情。

而就在网友们狂刷#昊然弟弟神还原##千玺眼神有戏#的时候,去年爆火捧红“阿龙川蔡”的《声入人心》第二季从天而降,老牌爆款《中国好声音2019》也如约而至,双双宣布定档7月19日——华为终端用户打开华为视频,就可以随时随地无缝切换芒果专区和优酷专区,让耳朵享受最高级的音乐盛宴。此外,即将登陆芒果专区的还有《中餐厅3》《奋斗吧,少年!》,再加上优酷专区正在热播的“当红炸子鸡”《这!就是街舞2》,在这个观影需求陡增的暑期档,为华为终端用户们上演了一出IP“多重奏”的视听大秀,海量优质的视频资源让用户打开华为视频即是“打开全视界”。

“行业的环境再怎么变化,优质的头部内容直达依然是所有视频平台的核心动力,也是用户的核心需求。华为视频致力于为华为终端用户提供更极致的视听盛宴,我们会始终以用户为中心,联合合作伙伴,优势互补,通过综合视频窗口这个模式让用户享受更便捷的视听体验。”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视频业务部部长徐晓林如是说道。

综合视频窗口——合作伙伴的放大器,终端用户的好伙伴

经历了半年的高效建设,华为视频不断引入众多国内头部的视频内容服务商,与优酷、芒果TV等国内头部视频平台紧密合作,建立了内容优质、品类丰富的优酷专区和芒果专区,打造了一个连接用户和内容平台的“综合视频窗口”。

华为视频秉持开放、创新、共赢的态度,持续开放华为终端和终端云服务的能力,与合作伙伴携手构筑内容生态、联合宣发,实现了头部IP高频排播、影视综多品类融合、核心用户多元化运营三个层面的布局,完整落地综合视频窗口模式,助力合作伙伴智慧分发内容并反哺内容生产,这也将推动视频行业的生态升级进程。

在今年暑期档,华为视频几乎囊括了当下热视榜单的Top10,每周都有新剧综上线,在核心资源上打通了内容平台和用户的通道。华为视频屡次押中爆款,在内容上有“九州”“长安”“网球少年”这样的IP做到了贴近现实、探索创新和连接历史相结合的青春、都市、古装热播影视剧,有《我家小两口》《圆桌派4》《中国好声音2019》《声入人心2》《这!就是街舞2》等恋爱类、文化类、歌曲类、青春类爆款综艺,面面聚到,最大程度迎合了青年群体、Z世代新兴用户的兴趣喜好,其中的布局和深耕证明了华为视频拉动资源、高效分发优质内容的能力。

与此同时,在用户和会员运营方面,华为视频上线了一系列环环相扣、趣味横生的营销活动,不断让用户发现惊喜——集合花粉俱乐部、官方双微、“百店千屏”和华为荣耀门店等线上线下资源,用100部P30手机、青春芒果节海量门票、《这!就是街舞2》现场录制名额及一系列彩蛋周边加码与用户互动,华为视频紧贴终端用户飞行,准确把握市场脉搏,尤其是在青年群体中的品牌认知和口碑不断提升,夯实了在青少年市场的价值沉淀。

华为视频给用户带来了极致的视听体验,探索更智慧、更美好的视听生活。打开华为视频,就是打开全视界!华为视频已经吹响集结号,《中国好声音2019》《声入人心2》《这!就是街舞2》《长安十二时辰》《九州缥缈录》《奋斗吧,少年!》严阵以待。速来华为视频上优酷和芒果专区,一起探索惊艳的盛夏视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