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库科技获得工信部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互联网
2019
07/19
14:29
分享
评论

2019年7月3日,众库科技正式获得了由国家工信部颁发的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即《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简称ICP许可证)。这标志着众库科技在助力零售业升级转型的同时,在平台规模化及稳健发展等方面再进一步,为零售产业共同体的参与者提供更加安全有效的保障!

ICP经营许可证是评定一个平台是否合规经营的重要标准之一。ICP经营许可证(全称“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是指经营性网站办理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是经营性网站必备的许可性证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国务院令第291号)、《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国务院令第292号)的有关规定,对经营性ICP实行经营许可证制度。注册资金满100万的内资且经营性的企业网站要到当地的通信管理局提交必要的资料申办经营许可证,通过后,通信管理局会下发一张纸质的ICP经营许可证,对公司网站、网站名称和域名等起到合规保护性作用。

厦门众库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众库),是一家以数据驱动的零售服务商,主要服务于快消品行业数百万供应商和零售商。众库坚守“让交易更公平”的使命,以“共同体”模式共建数字化平台,完成供应链参与各方的数据打通和去中心化协同,制定算法为客户提供精准决策,从而达到库存优化、环节减少、效率提高,助力零售业升级转型。

众库科技通过联合采购提高个体议价能力,并运用智能决策减少商品流通环节,显著提高了交易效率。未来,众库将持续提高客户满意度,在市场竞争中树立更加良好的企业形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