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能量闪耀长沙 中软国际DT创新工坊扬帆起航

互联网
2019
07/19
14:25
分享
评论

7月15日,一场能量十足的Design Thinking(DT)设计思维体验课在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落下帷幕。中软国际DT团队通过全新的DT体验课模式再一次点燃创新之火,借助DT经典的头脑风暴和跨领域互动等新奇的授课方式,引导企业走向全员创新思维转型之路。

在这次的体验活动中,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许尚农先生出席活动。中软国际DT学院资深主讲师团队通过现场简易的游戏互动,打造出情景剧模拟的创意思维现场,旨在打破传统惯有的思维模式,让参与其中的学员在现场学会零距离创新,从而提升参与者在工作和项目中的主观能动性和创新能力。

活动现场,与会者圆桌围坐,用新奇的互动式沟通,体验了思维转变的闪光时刻,现场学会用创新思维解决实际问题。一位全程沉浸其中的成员感叹道:“今天到场的有我们设计院、建设以及运营等部门同事,在这里我们可能既是甲方又是乙方,这种轻松、特别的课堂形式让我们感受到了创新的力量。感谢创新思维,感谢中软国际!”课后,我们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做了进一步的交流,并探讨了某些领域的合作意向。

数字化创新已成为企业转型发展的核心推动力。据毕马威权威发布,近77%的组织及行业领袖将数字化创新列为企业发展指导战略,而设计思维恰恰是一门平衡了用户诉求、科技可行性及企业利润的创新手法。中软国际DT创新工作坊是用于解决企业实际场景问题的方法,体验课的独特形式和全新理念可以激活参与者潜在的创新思维,为管理层能力的提升和企业成功转型持续输出创新源动力。通过新模式下的数字化创新,中软国际已运用创新工作坊为银行、大型保险公司、大型零售物流企业及现代化服务等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造更高的价值。未来,我们将通过持续地开设创新工作坊来达到产品、方案的迭代创新,从而促进企业自身创新力的持续激活。

这场创新能量巨大的DT体验课是中软国际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创新工作坊的良好开端。未来,期待双方将在创新领域战略互助持续创新,共创企业发展转型的双赢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