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SpaceX“星际飞船”将在2021年抵达月球

业界
2019
07/19
13:45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7月19日讯,日前,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相信其公司的星际飞船(Starship)能在几年后带领人类重返月球。“这听起来非常疯狂,但我认为我们可以在两年不到的时间里登上月球。”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宇航局局长Jim Bridenstine曾表示,该机构将考虑通过使用SpaceX的猎鹰重型火箭等第三方火箭重返月球,不过随后他又更正,Artemis将肯定会使用NASA自己的新SLS(太空发射系统)火箭。

对此,马斯克回应称,返回月球的最快方法可能就是独自前往月球。“实际上,让星际飞船登陆月球可能比说服NASA相信我们能做到更容易。”

而让SpaceX在2023年之前将人类送上月球的想法更加有趣的是,马斯克之前设定的目标是最早在2023年发射能绕月球飞行的星际飞船,而不是在月球表面着陆。

【来源: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aceX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