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已经通过最后的测试 准备重新上市

业界
2019
07/19
13:21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7月19日讯,据thelec报道,经过几个月的打磨后,三星已经准备好重新推出Galaxy Fold可折叠手机,而且这款手机已经顺利通过了最后的测试。

几周前,三星向业界人士、首尔国立大学(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教授以及自家的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KAIST research institute)送去了重新设计的手机,让他们重新复现此前出现的问题,结果显示之前的问题已经无法复现。

三星重新设计了Galaxy Fold的保护膜,使其包裹整个屏幕和外边框,看起来更像显示屏的整体部分,并重新设计了铰链,以及还有其它耐用性改进。

【来源: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Galaxy Fol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