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晶雅音管LSPX-S2 带来全场景音乐聆听享受

互联网
2019
07/19
11:44
分享
评论

晶雅音管,和其他的扬声器不同,它独特的外观造型,依靠有机玻璃发出高频声音,再加上柔和的氛围灯光效果,吸引了一大批用户把它抱回家里欣赏。在外观上,索尼晶雅音管LSPX-S2的外观造型设计风格延续了S1的模式,由上部透明的有机玻璃管加上金属底座组成,但S2不同的是它晶莹剔透的有机玻璃管纤细了许多,看起来更加活泼精致,也更加方便握持。

作为一个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扬声器,索尼晶雅音管LSPX-S2和S1一样,也拥有LED灯的设计,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发出温暖的光线,能更好的烘托出想要的氛围。

除此之外,索尼晶雅音管LSPX-S2还新增了烛光模式,开启之后,灯光会在明亮-昏暗之间不规律的闪动,再配合圆圆小小的反光镜,离得稍微远一点看,就像是蜡烛在燃烧的感觉。想象一下,在傍晚的书房里,打开S2的烛光模式,让跳跃的“烛光”伴随我们写作、思考,紧绷的神经会慢慢放松下来,思绪也会也会随之越飘越远……

索尼晶雅音管LSPX-S2采用了自研的垂直驱动技术,能让声音以360度垂直传播。音箱底部的驱动器能与音箱上的有机玻璃体产生振动。此外,扬声器支持Hi-Res音频,支持蓝牙、WiFi连接、支持NFC One-Touch,同时还兼容Spotify Connect功能。

在声音的设计上,索尼晶雅音管LSPX-S2通过有机玻璃管替代高频扬声器,而中频单元直径约35mm,同时搭配了被动振膜的低频单元。此外,索尼LSPX-S2还新增了低音增强效果,而这样的设计也将给用户带来足够震撼的重低音体验。

在索尼晶雅音管LSPX-S2的机身底部,分布有最常用的几枚功能按键,比如开/关键,低音增强键、音量调节键。同时,索尼LSPX-S2还搭载了Micro USB电源接口和AUDIO IN插孔,而且由于机身底座部分为深褐色纺织材料,因此按键和接口看起来并不显得突兀。

也许是基于极致的产品设计理念,索尼晶雅音管LSPX-S2除了将部分的功能按键放置在了机身的侧面外,其大部分的操作键则设计在了音管的底部,因此用户在操作时必须拿起来才行,不过考虑到产品本身的便携性,这样的设计其实也并不难理解。

当然,索尼LSPX-S2也可以通过Music Center应用程序来进行控制,同时也可以与其他扬声器组合播放,而且音管的绝大部分设置都可以在上面完成,比如我们可以开启低音增强、睡眠计时器、照明模式、蓝牙编码器等,因此音管底部的按键使用频率其实并不高。此外,索尼LSPX-S2还支持同时与其他扬声器组合播放,给用户带来全场景下的音乐聆听享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