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首付搞定代步车 毛豆新车网实惠便捷

互联网
2019
07/19
11:43
分享
评论

世界上总有一些事情得发生,让人措手不及。我和媳妇刚结婚,没想到她就怀孕了,她又舍不得辞掉工作,但是通勤时间太远了,而且要换乘两次公交。不忍心委屈她的,我,只好发挥出中国好老公的功力,在毛豆新车上为她搞定了一台代步车。虽然我经济实力不咋地,但是毛豆新车的金融服务方案却很有“实力”。

比如我选中的这台日产轩逸 2019款 1.6XV CVT智联尊享版,零首付就能开回家。这台车前脸采用的是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黑色蜂窝状格栅加上V形镀铬饰条,看起来更加突出时尚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舒展,立体饱满的设计非常符合家用车的定位。

内饰整体拥有十足的家庭温馨感。仪表盘为传统的双圆式设计,黑底白字的转速表与时速表清晰易读,中间的彩色显示屏能够读取相关行车信息。而且它操控简单轻松易上手,方向操控轻松,基本无虚位,指哪打哪;在变道超车、高速入弯时,轻松转向,灵活操控,让你在稳定之上,释放驾控激情。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这台车的宽适智能空间,舒适到突破想象。前后排乘坐空间相当可观,后备箱空间很令人满意,折叠钢丝床都能放进去,可以为家人提供居家生活宽适享受。这正是我和媳妇所需要的。

在毛豆新车专属顾问一对一的服务下,很快我就签订了用车协议,并且毛豆新车还包了这台车的购置税,赠送了第一年的保险,真心实惠又便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