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刘慈欣共同启发“超级探索力”

互联网
2019
07/19
11:40
分享
评论

在宇宙面前,我们每个人永远都是充满好奇心但又渺小的孩子!如果说,你所在的城市就是整个宇宙,银河系就是你身处的那幢大楼,太阳系是大楼的地下室,而地球就是地下室里的一个窄小的储物间,我们所有人都生活在这个储物间里,储物间的门锁十分牢固,我们在有生之年不可能打开它。”

幸运的是,《三体》在此时横空出世,带我们冲出了储物间和地下室,走上楼顶,鸟瞰这座城市壮丽的风景!

作为许多科幻迷心中共同的“白月光,《三体》中的降维打击、捕获水滴、古筝计划等经典场景,都可谓是脑洞大开,完全释放了我们对宇宙世界天马行空的想象。同时,它也带来了很多思考,譬如外星文明是真实存在的吗?人类真的会离开地球,建立太空城市吗?

对此,“中国当代科幻第一人”、科幻大师刘慈欣的答案是——

图片1.jpg

其实早在1969年,阿姆斯特朗在月球上踩下第一只脚印,人类就已经开始了太空探索之旅,这也妥妥助攻了大刘的猜想。

当刘慈欣将想象灌注于作品教我们仰望星空,源自童话王国丹麦的乐高,同样热爱太空探索。40多年前,乐高就开始精心打造许多与航空航天相关的产品,曾经就有宇航员把乐高玩具带入宇宙,让人直呼地球人已经阻止不了乐高了~

7月15日,为致敬人类登月50周年,天猫超级品牌日联合乐高开启了“超级探索力”暨乐高城市组太空系列新品发布会。

图片2.jpg

今年是乐高集团参加天猫超级品牌日的第四年,双方共同致力于用创意玩乐的方式发现未知的可能性。作为全网第一营销IP平台,天猫超级品牌日深研乐高品牌独有的超级精神,更快解锁了平台要求品牌更新玩法、强调创意、结合人类登月50周年庆的契机,提出了“超级探索力”的活动主题,全面升级了天猫超级品牌日赋能品牌商的全新想象空间。

活动当天,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乐高,与刘慈欣、未来事务管理局共同打造的“超级探索力”创意大片,也在活动中迎来首映。影片呈现了孩子对太空的想象以及用乐高积木逐渐拼搭起无限生长的脚印的过程,也表达对人类登月的致敬和鼓励孩子不断探索未知领域的意义。

发布会上,多位跨界嘉宾也现身说法,现场分享自己的“探索力”故事,为孩子们展现超级探索力的无限能量。

图片3.jpg

作家刘慈欣也以视频方式惊喜出席,与广大科幻迷在线“面基”,并远程鼓励所有的孩子们:保持探寻一切终极问题的好奇心,保持想象力。

图片4.jpg

现场,一只72000块乐高组成的脚印,重现了1969年7月20号阿姆斯特朗的历史时刻。这是乐高为致敬人类在7月20日首次登月,以人类在月球上留下的第一个足迹为原型的“大脚印”纪念模型。

图片5.jpg

“如果地球是一个狭小的地下室,月球就是我们开的一扇窗。”现在,是时候推开窗,迈出第二步了。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联合乐高的“超级探索力”主题活动,就是为了启蒙中国孩子的太空探索之梦,共同激励孩子们勇敢迈出一小步。未来,火星上的第一只人类脚印,也许就将来自这些孩子。

图片6.jpg

致力于启迪和培养未来的建设者,2019年下半年,乐高全新推出乐高城市组太空系列套装,带领孩子们探索人类的下一个目的地——火星。手持“太空系列”神器,你也可以完美“进军”太空。

首先,进入【60228深空火箭发射控制中心】火箭发射控制塔台、坐进驾驶舱、启动单轨系统…一起发射倒数3、2、1!你就迈出了太空大冒险的第一步!

图片7.jpg

(60228深空火箭发射控制中心)

随后,你可以跟随【60227月球空间站】宇航员一起进行太空探索和晶洞研究。探索工作结束后,可以吃个可口的披萨饼,去反重力床上睡个好觉。

图片8.jpg

(60227月球空间站)

养足精神后,你得准备好,与宇航员和机组人员一起穿戴好装备,乘坐【60226火星探测航天飞机】到达未知火星,探索人类从未到达的新大陆。

图片9.jpg

(60226火星探测航天飞机)

还有,三个产品均采用模块化设计,是可以自由组合拼搭的。是去复刻人类登月的伟大时刻,还是创造登陆火星的新奇迹?一切都由你自己决定!所以,赶快加入乐高太空探险的队伍中来,解锁你的超级探索力,没准下一个登陆太空的小小宇航员就是你呢!

最后,忘了告诉你,7月19日,乐高天猫超级品牌日,属于乐高的“双十一”粉丝狂欢来了,全新乐高城市组太空系列,等你来一起开启太空探索之旅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