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10nm 延迟 5 年是因为过于激进,7nm 将在两年内推出

业界
2019
07/18
23:2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在《财富》科技头脑风暴大会上,英特尔首席执行官鲍勃 · 斯旺接受了采访,在谈到英特尔 10nm 问题时,他表示 10nm 延迟 5 年是因为过于激进,而 7nm 工艺新品将在两年内推出。

鲍勃 · 斯旺表示,英特尔一直把目标放在更好、更大的密度上,以保持其在业务上的领先地位。与上一代的 14 纳米晶体管相比,10nm 芯片的密度提高了 2.7 倍。

他解释称,英特尔交付 10nm 工艺延迟了 5 年,原因是过于激进。此外,他还表示,英特尔的 7nm 工艺技术预计将在两年内推出,目前已经处于开发阶段,英特尔将在未来两年内将这一技术的密度提高到目前的 2.0 倍。

最后,他还指出自动驾驶汽车有望成为英特尔未来的一大收入来源。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日消息,芯片巨头英特尔拟拍卖其与蜂窝无线连接技术相关的8500项专利。
业界
虽然这代表了英特尔蜂窝IP的很大一部分,但据了解,它将保留大量的无线资产。
业界
6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高通此前曾因在LTE基带芯片市场滥用市场支配地位而被欧盟判处罚款9.97亿欧元(约合11.3亿美元),该公司可能再度面临欧盟的巨额罚款。
业界
美国戴尔、惠普、微软和英特尔公司19日发表联合声明,反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将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列入对华征税商品中的提议,称这一举动将伤害美国消费者和整个行业。
业界
英特尔公司出现两起人事变动,又是高端“挖角”。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