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也挤牙膏 骁龙 855 Plus 跑分曝光

业界
2019
07/18
23:25
电脑之家
分享
评论

高通在昨天正式公布了新款的骁龙 855 Plus 移动平台,这是骁龙 855 的升级版本,在 5G、游戏、AI 和 XR 体验上的表现更为出色。当然,骁龙 855 Plus 主要还会针对游戏方面的使用,目前已经有小米、iQOO、努比亚红魔、Realme、华硕等手机品牌均表示会跟进。

华硕 ROG 游戏手机 2 预计会是骁龙 855 Plus 的首发机型,目前疑似该机的跑分遭到曝光,其得分相比骁龙 855 并没有十分明显的优势。

在 GeekBench 中,出现了一款型号为 ASUS_I001DC 的手机,该机很可能就是 ROG 游戏手机 2,其配备高通骁龙 855 Plus 移动平台,具有 12GB 的顶级内存规格。跑分成绩上为单核 3616 分,多核 11103 分,比骁龙 855 的平均成绩略有提升。

其实从规格上来看,骁龙 855 Plus 的提升主要在以下两个方面,第一是 Kryo485 CPU 的超级内核主频从 2.84GHz 提升到了 2.96GHz,有着更强的极限性;第二则是 Adreno640 GPU 的频率提升到了 675MHz,也实现了 15% 的性能。

骁龙 855 Plus 其实可以看做是一个官方的超频版,性能的提升其实就是高频所致。严格来说的话,骁龙 855 Plus 是一款挤牙膏的产品并不为过,但毕竟它有着更强的性能表现,因此在下半年的旗舰机型之中,骁龙 855 Plus 应该还是会成为主流。

【来源:电脑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欧盟竞争主管玛格丽特·维斯特格(Margrethe Vestager)正准备数日内正式展开针对亚马逊的全面反垄断调查。
业界
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美多个政府部门要求法院暂停执行一项要求高通改变其专利授权方式的命令,称此举“威胁到了竞争、创新和国家安全”。
业界
周四,欧盟各成员国拒绝了欧盟委员会(EC)提出的车联网技术标准。这项标准基于WiFi技术。
业界
高通在法庭上辩称,这一裁决可能会阻碍与手机制造商就5G技术进行的关键谈判,迫使高通重新制定专利授权协议,甚至向竞争对手芯片供应商提供交易,从而扰乱其业务。
业界
7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地方法官高兰惠(Lucy Koh)周三做出决定,驳回高通请求搁置执行对其实施全面反垄断裁决的动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