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YOGA A940 一体机正式发售:i7 版开价 16999

业界
2019
07/18
23:25
极果
分享
评论

作为联想 YOGA 系列首款一体机电脑,YOGA A940 在今年 CES 展上一经推出便获得极大的追捧。近日,该款电脑终于正式开启发售。

YOGA A940 配备一块 27 英寸 4K 触控屏,具备 100%Adobe RGB 色域,亮度达到 300 尼特,拥有细腻的显示效果。电脑顶部设有红外摄像头,能够实现人脸识别。底座则提供键盘托架和笔槽,并内置无线充电功能,可以为手机等设备充电。

这款一体机电脑的最大亮点是采用双转轴设计,屏幕可调角度为 25 ° 至 90 °,能够轻松满足不同创作场景的需求。此外,还配备了用于精确操作的旋钮,支持 PhotoShop、Office 等软件。该旋钮可任意插在屏幕两侧,能够为惯用左手的用户提供方便。

YOGA A940 搭载第九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配以 AMD Radeon RX560 独立显卡。提供最高 32GB+1TB SSD+2T HDD 存储组合。拥有 4 个前置音响,支持杜比全景声。具备出色的扩展性,包括 USB 3.1、雷电 3、HDMI、千兆以太网口、3 合 1 读卡器以及 3.5mm 耳麦插孔等。

联想 Yoga A940 一体机现已上架开售,i7 版本售价为 16999 元,i9 版本售价为 19999 元。

【来源:极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第二季度全球个人电脑(PC)发货量同比增长1.5%,其中联想占据榜首位置,份额为25%。
业界
7月10日消息,2019年,联想发布了全新品牌口号“联想 智慧中国”,并且将在7月10日重磅发布主题为“你好,世界”的品牌宣言视频。
业界
近日,成都联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DCG中国区总裁童夫尧卸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接任。
业界
今年5月,总部位于爱尔兰的Neodron公司提起诉讼,称包括三星、联想在内的7家IT公司在侵犯了其触摸屏技术的4项专利后,非法销售了移动设备和电脑。
业界
6月10日消息,杨元庆今天发内部信宣布成立在原联想大数据团队和业务的基础上,成立数据智能事业部 (Data Intelligence Business Group, DIBG),由新入职的高级副总裁蓝烨担任DIBG总经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