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已获得全球 50 个以上 5G 商用合同

业界
2019
07/18
23:2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华为 5G 产品线副总裁甘斌近日介绍,根据公开信息,今年将有 60 个网络宣布 5G 商用。与 3G、4G 相比,5G 的发展速度前所未有。韩国自 4 月 3 日宣布 5G 商用,现在已发展 100 万用户。预计三年内,全球 5G 用户将达到 5 亿户。他还介绍,华为目前已经获得了全球 50 个以上 5G 商用合同,全球发货超过了 15 万基站。

5G 是下一代蜂窝技术,下载速度据称比目前的 4G LTE 网络快 10 到 100 倍。除了更快的数据下载和上传速度,5G 技术还有望覆盖更广、连接更稳定。

华为对自己的未来相当乐观。该公司表示,它已经为中国的 5G 商用做好了充分准备。去年,该公司进行了全球第一次 5G 通话,并推出了首款 5G 终端设备。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国家5G推进组主办的“2019年IMT-2020(5G)峰会”7月17日在北京开幕。国家5G推进组介绍了5G技术研发试验、国际标准的最新进展及成果。
业界
7月1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查询到,已经有7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
业界
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表示,未来三年将在意大利投资31亿美元。该中国电信巨头呼吁意大利政府确保其“黄金权力”在5G网络发展方面得到“透明、高效和公平”的运用。
业界
今年以来,英国本地的电信运营商陆续开通了5G服务,这让英国在新一代移动通信网络建设上走在了欧洲乃至世界前列,而中国企业华为在其中扮演了重要的设备供应商角色。
业界
7月12日消息,今天华为在深圳总部发布了《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这是华为连续第十一年发布该报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