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注册“电影镜头”“相机矩阵”商标,Mate 30 还是 P40?

业界
2019
07/18
22:2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 2019 年 7 月 17 日向 EUIPO(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了两个商标申请,名称为 Cine-Lens(电影镜头)和 Camera Matrix(相机矩阵)。

▲ Cine-Lens | 图自 letsgodigital

▲ Camera Matrix | 图自 letsgodigital

据介绍,"Cine Lens" 商标对应高质量视频录制,"Camera Matrix" 用于描述相机的形状。

本月初,有媒体放出了 Mate 30 系列的背部渲染图,摄像头和闪光灯组合就采用了全新的 " 矩阵 " 排列方式。

目前有关华为 Mate 30 系列的信息还是很少,根据现有的信息显示,华为 Mate 30 系列将会采用麒麟 985 处理器,内置巴龙 5000 5G 基带。屏幕方面可能会采用 90Hz 刷新率的 AMOLED 屏幕。后置摄像头可能支持 50 倍数码变焦和 5 倍光学变焦。不过官方并未对这些信息的真实性进行回应。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国家5G推进组主办的“2019年IMT-2020(5G)峰会”7月17日在北京开幕。国家5G推进组介绍了5G技术研发试验、国际标准的最新进展及成果。
业界
7月1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查询到,已经有7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
业界
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表示,未来三年将在意大利投资31亿美元。该中国电信巨头呼吁意大利政府确保其“黄金权力”在5G网络发展方面得到“透明、高效和公平”的运用。
业界
今年以来,英国本地的电信运营商陆续开通了5G服务,这让英国在新一代移动通信网络建设上走在了欧洲乃至世界前列,而中国企业华为在其中扮演了重要的设备供应商角色。
业界
7月12日消息,今天华为在深圳总部发布了《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这是华为连续第十一年发布该报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