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 7月19日启动全量推送 过去13个月斑马智行已更新10余次

互联网
2019
07/18
17:44
分享
评论

斑马智行MARS(V3.0)版本即将于7月19日在荣威RX5车型进行全量推送,未来将对可升级的搭载斑马智行的车型分批次推送。斑马智行的升级体验包括车机端、通讯模块(T-Box)、手机端、生态服务等,在过去的13个月中,斑马智行已通过多种方式进行了10余次更新。

image.png

据介绍,最新的斑马智行系统MARS(V3.0)首批推送车型为福特翼虎,7月1日已开始在荣威RX5车型小批量推送。

自面世以来,作为全球首款搭载斑马系统的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就备受消费者青睐,持续热销,今年6月更是拿下中国车市SUV上牌量冠军,MARS(V3.0)的到来让荣威RX5的车主感受到了互联网汽车的成长力。来自于MARS(V3.0)内测用户的调研数据显示,新版本满意度提升了21%。在诸多更新功能中,高频功能如地图导航的改进最令用户感到惊喜,尤其是3D实景导航、语音识别准确率的提升让用户明显感知到升级变化。

业内人士指出,智能网联汽车的升级并非只是车机版本号的变化,完整的用户体验需要对多终端、多功能进行不断的升级维护。自2018年6月至今,斑马智行历经10余次功能迭代,通过后台静默升级完成,并没有通过版本号的方式呈现,如进入隧道空调智能开启、地图语音优化、离线地图基础包更新等几十项功能在此期间完成了优化。此外,3月斑马智行还进行了业内首次通讯模块(T-Box)大规模升级,极大优化汽车在不同环境下的联网能力。

为了提供完整的出行服务体验,斑马智行APP也在过去的一年中完成了10余次升级迭代;配合以车机版组队功能的升级,还在2019年6月5日全新上线了组队功能微信小程序,实现出行场景中的全民组队。

在斑马这一年不断升级的历程中,生态服务也在不断进化。截止到目前,智慧加油服务已支持中国石油、壳牌、佰付美、车主邦近3000多家加油站;智慧停车覆盖210个城市11000多家无感支付停车场;携手飞猪3年内升级1000家景区。

image.png

2019年4月8日,中石油携手斑马网络升级“智慧加油”服务,车主通过汽车中控屏即可完成加油支付,该服务将陆续在上海全面落地。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服务的上线是通过双方系统对接的方式实现的,斑马将互联网汽车基础能力(汽车操作系统、超级生态账号、位置服务、交互服务、支付服务、云计算)、汽车出行生态及服务的平台化能力、数字化运营能力接入中石油加油站管理信息系统,实现系统级打通,完成了从底层系统到产品自身再到用户体验的全面升级。

image.png

在7月5日举行的2019斑马智行探索大会上,斑马乘胜追击,宣布了“智慧点餐”服务上线,用户只要在车上动动嘴,就可轻松点美食送到指定地点。目前智慧点餐服务已在包括北上广在内的100多个城市上线。

无论是大版本更新,还是功能新增,亦或是一项项生态服务的上线,就像斑马网络CEO郝飞说的那样,“脚踏实地的理想主义是斑马信奉的探索精神”,很多改变正在“润物细无声”地发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