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出资2.1亿元入股众安小贷,拿下首张放贷牌照

业界
2019
07/18
17:32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18日讯,中国电信旗下全资子公司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品牌:甜橙金融)将出资2.1亿元入股重庆众安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安小贷”)。此次出资完成后,甜橙金融将与众安科技并列成为第一大股东,分别持股41.18%。此外,这将会是中国电信旗下金融平台甜橙金融所涉猎的第一块网络小贷牌照。

据了解,众安小贷成立于2017年11月,由众安保险全资子公司众安科技与香港百仕达合资成立。彼时,众安科技持股70%,香港百仕达持股30%。目前,众安小贷的注册资本已由初始的3亿元增加至5.1亿元。

2011年,中国电信拿下第三方支付牌照,开启甜橙金融业务布局,甜橙金融的业务都是以翼支付为基础进行延展,逐渐布局了支付牌照、保险代理牌照、企业征信牌照、融资租赁牌照等。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国电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5日,作为三大运营商之一的中国电信,现在仍在不断响应国家号召,优化自家电信服务套餐。
业界
4月18日消息,百度与中国电信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智慧家庭、智能云、智能连接及搜索、智能驾驶、5G等领域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业界
截至3月21日,三大电信运营商均公布2018年业绩情况。在提速降费、宽带业务竞争加剧的背景下,三大运营商净利润均同比增长,合计实现净利润1492亿元,新兴业务收入增长强劲。2019年,三大运营商均对5G做出...
业界
拥抱5G移动网络技术的泽西岛已经把自己变成了一座实验室,在这里被媒体热捧的“万物互联”技术将成为现实,从无人驾驶汽车到工厂生产线再到农场里的奶牛,安装了传感器的一切都将被接入5G移动网络。
业界
日前,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电信”)与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电信国际”)已共同出资建立的天翼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下称“天翼融资租赁”),注册资本合计50亿元。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