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严峻 Gartner:今年全球手机出货量或下滑3.8%

业界
2019
07/18
17:2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预计,今年全球手机出货量将较上年减少6800万部,降幅达3.8%。这是智能手机出货量有史以来下滑最严重的一次。

Gartner将需求下降归因于消费者对手机的持机时间更长,以及他们对体验手机巨变的渴望消减所致。此外,到2019年,包括个人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在内的全球电子设备出货量预计共将减少7400万部。

Gartner研究主管兰吉特·阿特瓦尔(Ranjit Atwal)在声明中表示:“如果手机不能提供重要的新功能、效率或体验,用户就不会升级它们,从而会延长这些设备的使用寿命。”

Gartner表示,为了应对这种下降趋势,手机制造商将在未来一年尝试用5G功能吸引消费者。该公司预计,到2023年,5G手机将占总销量的51%,高于2020年6%的预期。

目前,市场上只有少数几款5G手机,其中包括三星的Galaxy S10 5G以及LG的V50 ThinQ。与此同时,5G网络当前只在部分美国城市的有限地区可用。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Gartn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在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称,2019年全球公有云服务市场的规模预计将从2018年的1824亿美元增长17.5%至2143亿美元。
业界
据BusinessKorea北京时间1月8日报道,受内存行业的增长推动,去年全球半导体市场同比增长了13%。
业界
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周五称,在2019年,全球可穿戴设备销量将会达到2.25亿,比2018年增长25.8%。
业界
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在其最新预测报告中称,在2019年,印度IT支出额有望增长6.7%,增长到892亿美元。
业界
日前,Gartner公司公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服务器市场调查报告,本季度位居出货量前三位的厂商仍是戴尔EMC、HPE和浪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