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与李宁携手打造VIP大牌日 国潮大势钜惠来袭

互联网
2019
07/18
10:20
分享
评论

国潮崛起正当时,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选择带有中国元素的衣服作为时尚服饰,中国元素也越来越受世界瞩目。而提起国潮,就不得不提国潮运动的带领者,李宁。

这个夏天,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携手李宁,于7月18日早上10点推出VIP大牌日活动,一同为3.3亿唯品会会员提供最专业时尚的潮流装备。

本次唯品会李宁VIP大牌日活动,以“全场最高折上7.5折“的精品特惠形式,限时24小时抢购。专场准备了多款李宁品牌的多款人气产品,不仅有万众期待的爆款中国李宁系列,还有明星代言款韦德系列,给予都市潮男潮女们更多选择。

有范国货 引爆潮流

李宁致力于专业体育用品的创造,努力让运动改变生活。产品涵盖了运动及休闲鞋类、服装、器材和配件产品等各品类。唯品会与李宁打造的VIP大牌日,除了提供深度折扣以外,还准备了李宁的人气新品,经典款产品,口碑爆款等各种类商品,一个都不落下。

本次VIP大牌日活动以全场折上最高7.5折的品牌特卖形式,分为三大专场,分别为“主会场“,“国潮尖货专场”和“3折封顶专场”。其中每个专场又细分为几大专区,包括“明星系列专区“,“省心导购专区”和“热销分类”等,方便唯品会会员快速找到喜欢的产品。

大家耳熟能详的中国李宁系列,韦德系列,counterflow溯系列,BAD FIVE系列均有上线。其中最火爆的国潮T恤,繁体的“中国李宁”字样点缀在白T上,醒目而张扬。红色字体仿佛一朵肆意盛放的太阳花,带有浓浓的中国色彩,无法不引起他人的注意。

国潮战铠 点燃你的篮球梦

另外一个李宁的爆款产品,韦德明星系列篮球鞋战铠,也上线了本次VIP大牌日活动。作为男款篮球专业比赛鞋,战铠在兼顾实用和功能性的同时保留了潮流元素。再加上李宁云科技的加持,能有效地将落地冲击力转化为回弹能量,形成能量循环体系,为穿着者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同时EVA联合橡胶材质打造的鞋底,还搭载了纹路设计,防滑耐磨,助力穿着者轻松上阵。

李宁由家喻户晓的"体操王子"李宁先生创办于1990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逐步成为代表中国的、国际领先的运动品牌。同时李宁还致力于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长期为中国运动队提供装备,助力运动员们在赛场发挥出最佳的竞技水平。伴随中国体育军团一路走来,李宁不断地创新发展,最终成为了国潮运动的领军者。

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唯品会同样不断突破自己,探索创新来给用户带来最好的购物体验。这次两个品牌强强联合,于7月18日早上10点推出VIP大牌日,为广大唯品会会员带来最潮流的运动装备,并以最优良的品质、最潮流的商品以及最惊喜的价格,满足消费者对潮流品质生活的追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