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终极战打响 极客修开场2分钟交易额达145万

互联网
2019
07/18
10:16
分享
评论

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数据表示,上半年,在全部居民最终消费支出中,服务消费占比为49.4%,比上年同期提高0.6个百分点。在服务消费热势下,718上门服务节于今日迎来高潮。仅极客修提供的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在开场2分钟就实现145万交易额的全新突破。

移动互联网环境下,O2O服务丛生,例如共享单车、蔬果海鲜上门配送、上门干洗等。甚至大众无法想象的上门修手机,也成为最平常的服务。在今年的718上门服务节,消费者的需求被进一步激发。仅极客修的官方平台,开场第一小时访问量就突破千万,71.8元大额优惠券仅3秒就被抢售一空。

据了解,718上门服务节是服务行业首个电商品牌节,由极客修于2018年7月18日发起,首届即实现增长418%。今年是第二届,规模空前,吸引了京东到家等十多家多消费服务型品牌商参与。多品牌商的加入进一步增强了“718上门服务节”的行业影响力,促使其成为消费服务行业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牌节。

服务型消费如此受青睐,归根溯源在于它的便捷和可信赖。以极客修为例,作为手机上门维修服务行业的代表,它改变了传统的维修方式,用户不再辛苦跋涉找门店,转而工程师主动上门提供服务。此外,通过全国连锁品牌打造、售后流程保障、维修服务过程全透明等手段,极大地增强了用户对极客修品牌的信任。

718上门服务节使服务型平台的流量首次得到大规模的聚集,用户资源实现了空前的融合。据了解,除极客修收效颇丰外,京东到家、e袋洗等品牌也在718共享了其他品牌的用户资源,网站流量井喷。

“718上门服务节的诞生,是因为极客修希望能够联合行业一起,实现消费服务行业的一次大联合,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一站式享受多样化的上门服务。”极客修718活动负责人表示。的确,尽管上门服务模式已经在全国实现普及,但真正使用过的用户仍属于小部分。极客修的目标就是希望联合行业一起,升级改造传统行业,让用户拥有更好的服务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