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蛋糕、吃大餐、领礼包,“717骑士节”天南海北美团骑手齐欢庆

互联网
2019
07/18
10:10
分享
评论

你知道美团骑手最远可以到达哪里吗?上至最北端黑龙江漠河县,下至最南端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最东到达黑龙江省抚远县,最西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为了用户能吃到可口佳肴,天涯海角美团骑手都为你送到。今天“717骑士节”,来自天南地北的骑手们齐聚在各站点,切蛋糕、吃大餐、领礼包,共同庆祝属于他们的节日。

(图:最北—黑龙江省—漠河县站点)

(图:最南—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站点)

(图:最东—黑龙江省—抚远县站点)

(图:最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站点)

今天是美团历史上第二个“717骑士节”,是专门为骑手群体设立的节日,以此表达对辛勤劳动骑手的尊重与关怀,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在美团 生活变得更好”。美团在全国84城市铺设2000多个防暑降温补给站,并在数千个配送站点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让远在祖国尽头的骑手们也感受到美团的关怀。来自天南地北的骑手们一同切开节日蛋糕,品尝着新鲜祛暑的水果,再领取一份包括手机、耳机、充电宝等精美纪念礼品的节日大礼包,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此外,骑手们还可以参与线上抽奖活动,最高能赢取近万元的大奖。

这群远在漠河、陵水、抚远、喀什的外卖骑手们,可能不善言辞,但却有着坚韧的内心。他们在送餐途中可能会遇到或鹅毛大雪、或瓢泼大雨、或烈日炙烤等极端天气的挑战。因为外卖骑手们“使命必达”的理念,他们展现了风雨无阻的敬业精神、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和纵情向前的奋斗精神。

为了回报这群可爱、可敬的骑手们,美团也以实际行动帮助他们实现“在美团,生活变得更好”。“717骑士节”美团配送不但为骑手们准备了蛋糕和礼品,还联合全国31个餐饮连锁品牌,在全国79个城市的727家门店,为他们提供了免费节日大餐。不仅如此,美团配送还携手北京美团公益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9958儿童救助中心联合发起“袋鼠宝贝公益计划”,为外卖骑手的子女送去福利,提供大病、意外伤害提供公益帮扶。

这是一群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的“城市新青年”,美团配送就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717骑士节”,祝每个勤劳工作的外卖骑手节日快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