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将于明年推出 5G 手机,或基于概念机打造

业界
2019
07/18
23:26
三易生活
分享
评论

随着国内 5G 牌照的发放,意味着即将通讯运营商方面将会很快开通这一更新的网络,因此各大手机厂商也纷纷公布了旗下 5G 机型的相关进度。近日在魅族社区中,魅族创始人黄章在回复网友提问时表示,将于明年推出 5G 产品,并认为要到后年 5G 手机对消费者来说才算基本成熟。

事实上此前魅族方面曾对外展示过一款名为 zero 的概念机,其采用了 ONE PIECE Onibody 一体化陶瓷机身,整机全身无开孔无实体按键设计。可支持 IP68 级防尘防水功能,以及无线超级快充和无线 USB 数据传输功能,并具备 mSound2.0 屏幕发声、mEngine2.0 线性马达等诸多 " 黑科技 "。由于截止目前为止,这款机型尚未有相关技术被应用到现款机型中,因此有传言称其全新的 5G 机型或将以这款概念机为原型打造。

尽管目前大量手机厂商已经公布了旗下首款 5G 机型的相关信息,但从产品端来看大多数均为基于现款旗舰产品所打造,因此如果魅族方面的首款此类产品明年推出,也意味着其将会是一款全新的机型。但由于目前距离这款产品的亮相尚早,因此在官方尚未明确产品相关信息的情况下,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来源:三易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6日消息 昨天,有报道称四川省南充市用户的魅族手机无法拨打120问题,当时魅族在微博上对该用户表示歉意,并派出负责人与客户沟通处理,今天魅族正式在微博上发布了道歉与说明。
业界
6月23日,魅族 MX6 无法拨出 120 急救电话延误就医引发关注,魅族售后人员再次回应,对此事感到抱歉,可上门检查手机确定问题所在,并称此前没有接到过魅族任何型号任何批次手机无法拨打120急救电话的投诉...
业界
黄章还是没变,固执、随性、口无遮拦,沉醉于魅族论坛版主的身份。
业界
据魅族工程师在官方社区反馈的信息,魅族 16 系列手机在新的内测版系统中已经默认开启 DC 调光。
业界
此前魅族官方已经宣布将在 4 月 23 日 19 点 30 分于珠海举行「魅族 16s 旗舰手机发布会」,主题是 100% Efforts for 1% Selected,意思是为百里挑一,付出百分之百,只因热爱。今天魅族科技官方预热了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