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王欣声援小鹏汽车:这么多人喷,真替他叫屈

业界
2019
07/18
23:26
钛媒体
分享
评论

小鹏汽车被车主维权事件正在发酵。原快播创始人、云歌智能创始人、CEO 王欣今日凌晨在微博上发文支持何小鹏及小鹏汽车。

王欣在文章中称,新款车的品质性能提升了价格却没涨,对消费者来难倒不是天大的好事?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喷,真替他叫屈。

王欣表示,如果是因为购车过程中沟通不畅、体验不佳而抗议,这是互联网车企应该优化改进的问题,因为运营和用户体验是互联网的核心指标。但如果只是因为你买的不如别人的好,那就应该让自己冷静理智一点,虽然买涨不买跌是很多人的消费心理,但总希望自己买到的就是最实惠的东西世上哪有这么好的事。

【来源:钛媒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2日午间消息,云歌人工智能创始人兼CEO王欣(快播创始人)今天在微博再次晒出团队合照,疑似将推出社交产品。据钛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该产品将于本月15日对外公开发布。
业界
新的事情远未结束,近日快播创始人王欣入驻知识问答平台 " 在行 ",他开设的《一款优秀的产品是如何诞生的?》的面授课程为 999 元 / 次,用户付费可以与其约见。据该平台上的资料介绍,他将分享他最近几...
新零售
快播破产清算的消息如同一颗炸弹投入深海,在宅男和非宅男心里激起惊涛骇浪。潜意识里都知道其实快播在王欣入狱时就按下了生命暂停键,但内心深处还是会震撼。
业界
快播破产清算后,王欣能否在区块链这个浪潮下实现重生呢?
业界
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披露,9 月 3 日,深圳金亚太科技有限公司对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被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即日起生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