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官方宣布 MagicBook Pro:无界全面屏,7 月 23 日正式发布

业界
2019
07/18
23:2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荣耀官方今天上午宣布,荣耀 MagicBook Pro 即将来袭,主打无界全面屏,高性能更轻薄。并表示这一次向笔记本边框宣战。在公布的预热视频中,荣耀 MagicBook Pro 笔记本亮相。

6 月底,外媒曝光了荣耀全新 Magicbook Pro ID 设计图,荣耀 Magicbook Pro 将采用一块 16.1 英寸的屏幕,同时起步配置为英特尔 i5-8265U,可选英伟达 MX250 显卡。

全新荣耀 Magicbook Pro 采用了键盘两侧双扬声器的做法,功能键区域中部是隐藏式摄像头,不出意外电源开关键还将集成指纹识别。

另外,荣耀 Magicbook Pro 还将支持 Magic Link 传输技术。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荣耀正式推出全新品类荣耀智慧屏。荣耀总裁赵明表示:智慧屏并不是简单的电视,而是家庭的中心。荣耀智慧屏产品将于8月上旬正式发布。
业界
荣耀总裁赵明在新品类媒体沟通会上宣布,荣耀发布新品牌智慧屏,这意味着华为正式进军电视领域。
业界
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在线销售份额报告。
业界
在全球手机增速放缓,国产机陷入红海之战之时,作为起家互联网手机的厂商,处在多事之秋的荣耀仍然保持“进攻”的节奏,荣耀到底要将智能手机引向哪里?5G时代的手机到底拼什么?
业界
4月29日,荣耀战略和品牌发展官张晓云出席2019年中国广告论坛,并做了《打造年轻人第一科技品牌》的主题演讲。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