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在新表 Amazfit GTR 上继续以材质为卖点

业界
2019
07/18
23:30
瘾科技
分享
评论

而 42mm 的 Amazfit GTR,材质选择相对没那么丰富。它的表身主要由铝材打造,在多种配色外会有一个镶嵌了 60 颗方晶锆石璀灿特别款。两种尺吋的 GTR 分别搭载了 1.39 吋和 1.2 吋的 AMOLED 屏幕(外覆大猩猩玻璃 3),分辨率各为 454 x 454 和 390 x 390。其配备的电池为 410mAh 和 195mAh,开启 GPS 后的连续工作时间分别是 40 和 22 个小时。

在手表的右侧设有电源键和功能键,用户可利用它们来进行开关机、返回表盘、快速进入运动模式等操作。常规的健身记录、心率监测、通知提醒功能 GTR 都有,同时它也支持基于 NFC 的公交卡,而且也可以模拟门卡开门。此外这款手表的机身具备 50 米防水机能,系统支持包括游泳在内总共 12 种不同的运动模式。

发售信息方面,Amazfit GTR 的 47mm 铝合金及不锈钢版本均要价 999 元,钛金属版的价格是 1,399 元,和钢铁人特别版同价。标准版 42mm GTR 的售价是 799 元,璀璨特别版要价 999 元。除了璀璨版要等到 8 月末外,其它型号均会从今日起率先上市。

【来源:瘾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国家5G推进组主办的“2019年IMT-2020(5G)峰会”7月17日在北京开幕。国家5G推进组介绍了5G技术研发试验、国际标准的最新进展及成果。
业界
7月1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查询到,已经有7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
业界
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表示,未来三年将在意大利投资31亿美元。该中国电信巨头呼吁意大利政府确保其“黄金权力”在5G网络发展方面得到“透明、高效和公平”的运用。
业界
今年以来,英国本地的电信运营商陆续开通了5G服务,这让英国在新一代移动通信网络建设上走在了欧洲乃至世界前列,而中国企业华为在其中扮演了重要的设备供应商角色。
业界
7月12日消息,今天华为在深圳总部发布了《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这是华为连续第十一年发布该报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