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偷工减料":CNBC报道具误导性

业界
2019
07/17
19:41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7月17日讯,针对日前CNBC关于“特斯拉员工面临压力,被要求在制造新车时偷工减料”的报道,特斯拉发言人表示,这一从不具名的消息来源所报道的轶事具有误导性,与特斯拉的实际生产制造以及特斯拉的工作情况相距甚远。特斯拉方面称:会在每辆车出厂前进行严格的检查,甚至是细微的改善。专职的检视团队在装配线上的每个车间跟踪每辆车,并在生产线末端对每辆车实施额外的质量控制流程。所有这些工作都发生在车辆离开工厂并交付给客户之前。这适用于工厂的所有区域,包括我们在美国GA4工厂的运营。

【来源: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是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的差异化优势和卖点,马斯克甚至准备利用自动驾驶的特斯拉电动车,推出无人出租车服务。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周二表示,将调整Model 3、Model X和Model S车型的价格。
业界
7月13日消息 7月11日,特斯拉前工程师曹广志(Guangzhi Cao)已经承认其在2018年底离开特斯拉前,曾将包含Autopilot源代码的压缩文件上传到了自己的iCloud个人账户。
业界
特斯拉与小鹏汽车高级工程师曹光植的诉讼有了最新进展。
业界
7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最大的外部股东——独立投资管理公司Baillie Gifford,在过去一年里第三次提出公开要求,希望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改变他与市场沟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