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正式官宣:将对亚马逊进行反垄断调查

业界
2019
07/17
19:39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7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欧盟反垄断部门今天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将对全球科技巨头亚马逊开展反垄断调查。随后,亚马逊方面对这一消息进行了回应,表示他们将积极配合欧盟的调查。

欧盟正式官宣:将对亚马逊进行反垄断调查

其实不仅仅是欧盟,此前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司法部以及国会加强了对于企业反垄断的调查,亚马逊已经成为他们的头号目标。目前,FTC已经向亚马逊的竞争对手们进行咨询。

近几个月来,FTC已经开始向部分亚马逊的竞争对手询问这家电商巨头的商业行为。今年2月的时候,FTC曾宣布他们组建了一支新的调查小组,专门负责监管美国科技市场上的竞争、调查市场上可能存在的任何反竞争性行为并且将在正当的情况下采取执法行动。

【来源: 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欧盟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