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联合苏宁首发不到1cm、不到1kg的颠覆性轻薄本蜂鸟Swift 7

互联网
2019
07/17
17:50
分享
评论

近年来,市场上的轻薄本层出不穷,不少厂商也在为了轻薄本市场不断开拓研发,Acer更是在轻薄本重量与外观上不断突破极限,7月18日Acer即将与苏宁共同首发的全新蜂鸟Swift 7就是这样一款革新之作。

对于本次合作首发,宏碁中国区消费业务副总经理蔺克亮表示:“蜂鸟Swift 7是目前全球最薄、最轻的14英寸笔记本电脑,从最初亮相开始就备受瞩目,一经问世,就已荣获红点设计大奖、2019 IF设计奖、2019CES创新大奖等国际设计大奖。Acer非常高兴能与苏宁一起将这样一款优质产品带给大家。”

苏宁易购零售集团消费电子集团电脑数码公司总裁李琪也同样表达了对于本次合作的看法,他说:“此次宏碁选择苏宁作为独家合作伙伴,借助于苏宁独有的线下门店优势,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亲身感受到宏碁蜂鸟Swift 7 对笔记本美学的重新定义。作为智慧零售的开创者,苏宁与宏碁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赢得业内外诸多美誉。针对蜂鸟首发,苏宁易购也为消费者提供了独家专享首发优惠和贴心的服务,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购机体验。”

敢喊出全球最薄的口号,机身仅重890克的14英寸新款蜂鸟Swift 7还真有它的底气,9.95mm的超薄机身将轻盈便携做到了极致,屏幕同传统14英寸的笔记本电脑一样大小,但机身却缩小了60%。在屏幕的设置上,2.57mm的微边框让屏占比达到了 92%,视觉效果更加广阔,触控全面屏也大大增添了日常工作的便捷性。值得一提的是,触摸屏幕采用了第六代康宁大猩猩触控玻璃材质,坚固度与上一代相比翻倍,你从现在到未来,都能任意触控。本以轻薄著称的Swift 7又在极致设计上迈进了一大步,而对于追求品质的精英人群,这无疑是彰显品位最完美的单品。

14英寸的机身竟能达到如此极致的重量?这与新款Swift 7的材质息息相关。机身采用昂贵的镁合金,相比于镁锂合金材质重量减少了35%,坚固度却增加了4倍,易弯折,可以抵御外界带来的腐蚀、磕碰和划伤等伤害,是体验极限轻薄的机身时最坚实的后盾,日常出行时放入包里,可以大大避免包内其他物品给笔记本带来的直接剐蹭。

并且机身可选堂纸白、烟墨黑两种颜色,极致简约时尚,微弧氧化“陶瓷”机身也把其质感体现的淋漓尽致。

内部硬件方面,新款Swift 7搭载了Intel core i7处理器,最高支持16GB内存、512GB硬盘,可以看出虽然新款Swift 7在外观上做得如此极致,也没有放弃对硬件配置的追求,可谓是一台外观与性能兼具的超级轻薄本。并且如果你在要求外观与性能的同时对续航也十分在意,那14寸的新款Swift 7非常值得推荐给你,13小时的续航能力,即使外出办公一整天都绰绰有余,不用再受到带适配器的苦恼,体验极致的轻薄。并且Type-C雷电3,双向充电,满足使用的同时还可以兼职充电宝。

还值得一提的是,Acer不仅在新款Swift 7的设计和工艺上下了狠功夫,作为一部颠覆性轻薄精英笔记本,新款Swift7在其他方面的体验也是非常出彩的。

比如说设置隐藏式摄像头,最大程度保护用户隐私,并支持SHDR摄像头,在低光、逆光、暗光条件下表现极其出色;并且还有背光键盘的设计,无论是在白天还是黑夜,明亮还是黑暗的工作环境,都能够无忧无虑使用。

现在这款笔记本即将上市,还配备一个内胆包与实用的三合一转接器,如果对笔记本外观与轻薄性有极致需求的话,强烈推荐这款新款Acer Swift 7,匠心制造,极致品味,舍它其谁?

7月13日起,宏碁蜂鸟swift 7开启预约啦!7月18日正式首发,预约价9988元起, 预定100抵200元,还可享受6期免息分期付款。

1、 首发赠品:首发购买即送价值499元JBL无线蓝牙耳机

2、 预约购买加赠豪华大礼包:价值499元美旅登机箱 & 价值129元罗技无线蓝牙鼠标

3、教育优惠:学生认证领取300元优惠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