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建博会我乐家居展馆爆满,只怪新品太惊艳

互联网
2019
07/17
16:45
分享
评论

7月8日-7月11日,第21届建博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办,此次广州建博会设立了定制、智能、系统、设计四大主题,吸引了众多优秀家装企业参展。

其中,高端原创定制品牌我乐家居展馆外一度排起长队,首次亮相的“云缦”系列,更是引得参观者连连称赞,格外引人注目!

图:我乐家居展馆外排起长队

首先,我乐家居在展馆外观上就先声夺人,用不规则的几何形状和雅致的庭院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一扫审美疲劳。再加上,深色烤漆板与木纹2种板材材质的对比,整个展馆简约又不失格调,尽显高端气质。

当然,在展馆内部的设计上我乐也做足了功夫,极力还原了真实家居的场景动线,给参观者最直观的家居体验。别样的展馆加上2款高颜值产品,让我乐家居展馆成为现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图:我乐家居展馆正面图

此次我乐家居参展的2款全屋定制新品“容悦”和“云缦”均为现代轻奢风格,线条干净利落,色调深沉又不失流动飘逸,让不少参观者大呼惊艳,再一次完美印证了我乐家居强大的原创设计实力。

现在,我们来细细品一下这2款全屋定制新品!

一、容悦:家,为悦己者容

我乐家居“容悦”系列全屋,利用繁复精巧的色彩对比奠定了高端大气的基调,以及恰到好处的描金线条凸显个性,深浅之间轻奢质感呼之欲出。不得不说,我乐“容悦”系列将家居设计之美带上了全新高度。

图:我乐家居容悦系列

“容悦”全屋柜体的鸢尾雅灰色调由奶白与高级灰调和而来,混油质感触手如婴儿肌肤般柔滑。再搭配黛木棕木皮柜体与双饰面云水石护墙板,谱就自然之美与人类创造力的和谐乐章,高端轻奢之感扑面而来。

图:我乐家居容悦系列

另外,在衣帽间的设计上,我乐“容悦”系列更是为品质生活打造了专属空间。选用到顶式衣柜和穿衣镜,既实用又便于打扫,深受追逐潮流的都市精英们喜爱。还有橙色皮革拉抽,选取柔和的暖色调给人更多舒适之感,让每一次装扮都更温馨、美好。

二、云缦:简约不简单

此次建博会上,首次公开亮相的我乐“云缦”系列全屋,参观者一进展馆入口就能看到,极简风的云缦客厅引得参观者连番称赞。

图:我乐家居展馆参观人群

全新“云缦”系列全屋用独特的色调,让空间更显极简与轻奢,在沉静中彰显不凡品位,将理性与感性完美融合,深受参观者的喜爱。

不少参观者表示,“云缦”卧室和书房内榻榻米、开放格的设计,处处体现出设计师的匠心独运,在赋予产品时尚外观的同时,也兼顾了产品的实用性,是都市时尚人群的不二选择。

为期四天的广州建博会已经完美落幕,此次展会我乐家居再次向大众展示了其强大的原创设计力,相信今后会带来更多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