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夏日钜惠来袭!玉兰油Olay护肤品专场买1享9

互联网
2019
07/17
15:05
分享
评论

7月烈日炎炎,唯品会携手玉兰油Olay及时前来保护你的肌肤!玉兰油Olay将于7月16日上午10点准时在唯品会开售,淡斑小白瓶、紧致大红瓶、多效修护霜等人气爆款来袭,更有多达四十余种商品全面上架,适合各种肤质,总有一款适合你。

玉兰油Olay限时特卖 爆款折扣直降

晒黑、晒伤……夏日护肤怎么能少得了美白?在此次专场中,“断货王”淡斑小白瓶+面膜套装买1赠5,到手价仅285元,小白瓶美白三部套装仅售259元,呵护你的肌肤,让美白亮眼指数直线上升!女神不老的秘密——林志玲同款紧致套装,包括“人气王”大红瓶+大红水+眼霜+大红瓶面膜6片在内,到手仅需485元。在这个宝藏专场中,各位消费者可享受到最低42元的护肤面霜,还有口碑超高玉兰油OLAY多效修护防晒霜低至99元。

唯品会玉兰油OLAY护肤品专场火爆开启中,在这个夏天护养肌肤更护养你自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