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靠奖励金,快狗打车司机“升级”婚宴进星级酒店

互联网
2019
07/17
14:17
分享
评论

陈师傅是一名快狗打车司机,今年7月份在众多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与相恋5年的女友喜结连理。婚礼还没开始,落座的宾客就纷纷讨论起起陈师傅的婚宴标准:在老家济南,陈师傅大摆了十几桌婚宴,而选取的正是本区标准较高的星级酒店。

虽说现在货运司机薪水不低,总体收入在蓝领收入榜单中也能名列前茅,但面对如此大排场的婚宴,许多应邀前来的同行还是惊掉了下巴。面对众人的疑惑,陈师傅自己透了底:原来,为了置办结婚婚宴和新房,他将在快狗打车拉货积攒的“家底”都拿了出来,本来并不想如此“高调”,但是由于近期多赚了六千多的平台活动奖励金,便正好给婚宴升了级。

陈师傅口中的奖励金,源于快狗打车近期推出的“司推司”活动。这一活动的规则十分简单,老司机只需成功推荐新司机,便可得到平台给到的“拉新”奖励金,每推荐1位平板、厢货司机可得88元奖励,每推荐1位其他车型司机可得58元奖励,多推多得、上不封顶。值得注意的是,推荐奖励金是拉货所得之外,额外赚取的“外快”,也可以看作是平台特意分给推荐司机的“奖励红利”。

1563341831397581.png

陈师傅能够在2个月内获得如此高的奖励金,便是由于对零散时间的充分利用。由于习惯性早到,他总会提前十分钟左右到达与客户约定的地点。平时,他都会在手机上下一盘棋,或者刷刷抖音、快手、朋友圈,参加活动后,这样的零散时间成了他与新司机的闲聊时间。面对新司机的各种琐碎问题,他从来都是知无不言,或是回答平台福利,或是传授拉货经验,有时还会顺便聊一聊互联网货运的优势。由于在货运行业摸爬滚打多年,他身边想换工作、找平台的人并不在少数,就在这样的朋友式闲聊中,陈师傅每天都能成功推荐1、2个人,2个多月就赚了6000多块钱。

陈师傅认为,“司推司”活动是利人利己的好机会,他是在相信能赚到钱、可以改善生活的前提下,推心置腹的与新司机交流,希望能与兄弟朋友们一起赚钱。如此真诚的态度得到了不少老乡朋友的信任,甚至在陈师傅的婚宴上,几位敬酒的朋友都产生了加入的兴趣,他们与陈师傅相约日后详聊,还特意留下了陈师傅的推荐二维码。

作为一家注重司机利益的公司,快狗打车一直都坚持为蓝领阶层发声,致力于与司机建立“平等、利他”的合作关系,实现平台与司机的共同成长、互相成就。在短途货运行业迅猛发展的背景下,快狗打车还将继续发挥智能化、人性化优势,为平台司机提供更多增加收入、保障权益的多样化途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