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盛大闭幕 畅捷通引领智能云财务再获业内认可

互联网
2019
07/17
11:33
分享
评论

日前,主题为“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的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作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本届峰会备受瞩目,再次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为期两天的峰会共举办4场主论坛,13场主题分享与平行对话。超过1000名政商界领袖、学界专家和媒体代表汇聚于此,研判发展趋势,探究时代新题。畅捷通作为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领航者,受邀参与此次大会并荣获“2019智能云财务领域最佳产品——畅捷通好会计”奖项。

2019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

探寻持续增长的动力

尽管受世界宏观形势影响,但中国经济迎难而上,不断提升增长成色,无论是人工智能、大数据还是物联网,或者新的科技革命赋能于传统产业,这些能量正源源不断地注入中国经济疲弱的旧引擎,让其换发勃勃生机。只有勇于变革,不断变革,才能突破经济发展瓶颈,峰会众多参会代表分享了创新变革的观点。

小微企业在国民经济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是市场经济的主要构成,也是国民经济的主要力量。但随着国内商业环境日新月异的变化,使广大在人才、管理等方面较为落后的小微企业受到了非常明显的影响。尤其是伴随着移动互联网下半场进入“深水区”,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冲击下,小微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困难以及企业家们思维上的困惑逐渐被放大开来,广大小微型企业的转型升级之路也似乎越走越艰难。

如今,互联网流利红利殆尽,产业互联网的大趋势不可阻挡,线下的商业模式亦亟待创新。在技术换代、消费升级、商业范式变革的多方驱动下,智能商业正在成为这个时代所有企业的新本能,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在线是未来十年最大的机会。

事实上,在前电商时代已经有一部分经济体在采用数据和算法,达到了所谓的千人千面,智能推荐的功能。但是这些却大多是商业巨头、独角兽们的专属“玩具”,广大小微企业是难以触碰和企及的,无法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技术红利。在流量成本越来越贵,转化率越来越低且竞价排名的时代,小微企业通过中心化的平台获取流量、获得数据的输入是非常困难的。

畅捷通好会计获“2019智能云财务领域最佳产品

聚焦线上线下融合:六大具体步骤迈向智能商业

线上获客成本不断攀升,加上新零售概念的衍生,给原本颓废的线下经济带来了新的希望,因此,再次瞄准线下经济无疑是当前企业都会有一个想法。但如何将线上数据与线下进行双向打通呢?这是小微企业来自身无法攻破的技术难关。

要解决这个问题,畅捷通在推进小微企业服务过程中总结出了智能商业范式六步法,场景即流量,实现客户的在线,通过多个维度、多种方式的形式收集客户的流量,在这个场景收集客户流量,使商家、企业,能够跟它的客户实现实时在线的连接。

具体来讲,第一步:利用线下流量,实现客户在线,打造私域流量,使得客户私有化。第二步:打破空间限制,加强互动留存复购。第三步:利用社交生态,精准拉新。第四步:线上线下融合,打造消费闭环体验。第五步:统一前中后台,提升运营效率。第六步:智能财务,实施财务。最后一步的财务清算,虽然看上去不起眼,但畅捷通认为所有商业回归到本质,最后都会形成一个闭环持续发展的螺旋式上升,所以财务数据核算准确、精准,把利润算准确,是实现商业里面的经济体持续发展的一个基础和保障。

通过历史的角度我们不难发现,每一波大浪潮的来袭来总会有些企业成功转型,站在在浪潮之巅上直到下一波潮流到来。但更多的企业还是被海浪拍倒坠入海底。在这个机遇与挑战相伴的智能时代里,畅捷通从底层逻辑,到具体的方法论,深入简出地为的小微企业指明了企业转型的发展方向。在未来愿畅捷通与小微企业能够继续携手并肩挺进更大的舞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