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PRO成为畅玩王者荣耀最佳手机 亮点不得不知

互联网
2019
07/17
09:52
分享
评论

2019腾讯UCL总决赛圆满落幕!荣耀20PRO作为官方指定手机更是圈粉无数。毕竟随着手游的蓬勃发展,手游用户日益增多,并不是只有专业游戏选手才需要一部好的游戏手机。很多手游爱好者想要一部性价比高的荣耀20PRO打王者荣耀,自然也能理解。为了方便王者荣耀爱好者们的需求,笔者整理出荣耀20PRO为何适合畅玩王者荣耀的缘由,喜欢的就一起来了解吧~

荣耀20PRO搭载的是麒麟980,搭配双核NPU和GPU Turbo 3.0技术的优化,整体性能相比上代有了跨越式提升,可以说是十分强悍了。麒麟980处理器的性能自然是不用解释。当荣耀20PRO在进行王者荣耀时,直接能开最高画质,基本上无任何掉帧,游戏体验也十分流畅。值得一提的是,在GPU Turbo 3.0加持后,荣耀20PRO在王者荣耀特效全开的情况下也能满帧运行,而且在进行长达30分钟的游戏过程中,帧率非常的稳定,一直处于最高帧率。

为了打造更好的游戏体验,荣耀20PRO采用的是6.26英寸全面屏,摄像头为屏下摄像头。由于盲孔屏的孔径很小,竖屏使用的时候基本上没人会注意到左上角的摄像头,完完全全的全面屏外观,荣耀20PRO在玩王者荣耀时给玩家带来了更强的视觉冲击和观影沉浸感。

游戏时电量足才能玩的爽,荣耀20PRO在续航方面也表现很有优异。荣耀20PRO内置的是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配合麒麟980可以保证续航能力。加之石墨烯散热技术,给用荣耀20PRO在玩王者荣耀时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手持手机不会烫手,手机也不会因为温度的上升而降频。荣耀20PRO可以说是强性能长续航不发热,笔者终于明白为何专业游戏选手也用荣耀20PRO打王者荣耀。

虽然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好手机不能决定玩游戏的水平,但好手机是玩好游戏的基础,而且能够决定是否玩得爽。对于玩游戏这个需求来说,哪怕玩手机游戏娱乐的我们也希望性能越强越好,然后体验感好一点、电池大一点、充电快一点、发热少一点,荣耀20PRO可以说完美的做到了这一切。除了性能强悍,荣耀20PRO仅售3K的价位,价格也十分亲民,爱玩王者荣耀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波咯。笔者就先说这么多吧~拿起手机玩游戏去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