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X配置曝光!旗舰机配置或再破千万销量

互联网
2019
07/16
17:36
分享
评论

日前手机行业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产品大概就是荣耀9X了,在此前荣耀9X曝光的配置中,重点介绍了荣耀9X强悍的芯片麒麟810。而随着7月23日发布会的临近,近日,荣耀9X配置再度吸引了广大媒体和消费者的目光。

荣耀9X作为8X的全面升级版,芯片方面搭载的麒麟810是7nm家族的新成员,其精湛的工艺是巨大科创投入的成果,对比上一代荣耀8X的12nm工艺,荣耀9X的麒麟810在晶体管密度上增加110%,能效比较上一代产品提高了50%,这意味着9X拥有更好的性能和更优的能效。可预见的是,搭载了麒麟810的9X在拥有同样的电池下,待机时间更长,速度和性能更强,用户体验将直线上升一个层级。

在摄影方面,从曝光的外观图我们观察到荣耀9X可能采用的是后置4800万像素的三摄组合,或许荣耀9X的前置摄像头会延续荣耀20系列的3200万像素的美颜镜头。可见荣耀9X的拍照配置不低。外观上的可升降式摄像头极大提升了占屏比,也令荣耀9X的颜值更加出色,相信会有一批忠实的女性拥趸。

另一方面,对比上代荣耀8X,荣耀9X取消了背部的指纹识别模块,这或许是暗示荣耀9X支持侧边指纹功能,可见荣耀9X已经全面的往旗舰手机的配置发展了。笔者猜测荣耀9X电池方面可能采用4000mAh 大容量电池,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有福利了。

就工信部曝光的荣耀9X配置来看,这无疑是一款性能足以媲美旗舰机的产品,预计荣耀9X售价在2000以上,毕竟安排上了旗舰机的配置。这样强悍的性能搭配良心的售价,无疑令消费者更加期待荣耀9X的正式发售,具体更多细节,请持续关注荣耀的最新动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