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销售额大增14.4%,5G、AI均领先成增长动力

互联网
2019
07/16
17:24
分享
评论

联发科最新的财报数据显示,其今年6月份的综合收入为208.9亿台币(约44亿人民币),二季度综合销售额达615.7亿台币(约136亿人民币),环比增长14.4%,同比增长1.8%。而联发科上半年的收入总额为1142.9亿台币(约25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8%。

近期联发科先后发布了面向智能电视的S900芯片和面向AIoT的i700解决方案,其中S900芯片拥有高性能的CPU、GPU和APU,支持8K分辨率和高速AI边缘计算,可实现AI语音用户界面和图像质量增强等功能。

基于联发科S900芯片的智能电视(图/网络)

i700拥有八核CPU和高性能GPU,联发科还为其带来行业领先的AI边缘计算能力,可加速AIoT设备的研发,适用于智能城市、智能建筑和智能制造等各种场景。

加之上月联发科还推出了全球首款内置5G基带Helio M70的5G SoC。该5G SoC采用目前最先进的7nm工艺制造,以及最新的Cortex-A77 CPU、Mali-G77 GPU和多核APU,可为手机厂商提供成熟的5G解决方案。

联发科发布全球首款5G SoC芯片 (图/网络)

除此以外,联发科还加大了对非移动芯片解决方案的开发力度,今年一季度,物联网、电源管理IC和ASIC产品的销售额达到其收入的30-35%,促使其净利润同比增长达34.8%。可见,多元的产品线结构是联发科保持增长的核心原因。

在本月的联发科AI合作伙伴大会上,联发科携手业内一众合作伙伴共建AIoT生态圈,凭借大家在AI技术上的领先优势,从手机到智能家居,再到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行业,推进AI无处不在。这均为联发科带来持续的增长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