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开启深挖新模式,牵手江苏卫视,重磅出击“相亲大会”

互联网
2019
07/16
16:37
分享
评论

近年,从各个行业的发展数据中可以看到,以前雄踞增长榜首的一、二线城市“式微”,三、四、五线城市的用户价值在不断被激活,为此不少巨头都把眼光放在了新兴市场。

7月2日,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第二季开播新闻发布会在南京拉开帷幕,专注于新兴市场的移动内容平台趣头条与江苏卫视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公布“领航”节目《新相亲大会》定档7月14日首播。

根据专业统计数据显示,与一二线网民相比,新兴市场用户对情感、健康类内容需求更高,这也正是趣头条跟江苏卫视两大巨头牵手的重要原因之一。

情感内容是江苏卫视的王牌优势,而趣头条作为新兴市场的代表性移动内容平台,三五线城市用户占比超7成,女性用户占比高达到6成,24岁~40岁用户占比5成。

而这与《新相亲大会》30~60岁、68%为女性的观众群体画像非常吻合,在用户喜好的基础上,达成合作,无疑是双赢局面。而且在未来的6个月中趣头条将通过热门聚焦资源为活动提供坚实的流量保障。

不仅如此,《新相亲大会》是兼具创新力、服务力、引导力的情感市场新王牌,也是江苏卫视品牌价值和内容生产创新能力的体现。通过这次合作,可以让更多观众了解、爱上趣头条,利用江苏卫视全年排名第二、2-5线城市收视率位居第一、熟龄女性人群收视率NO.1的平台优势,提升趣头条影响力,助力开拓广大的新兴市场。

未来,趣头条将坚持以长远发展为前提,理性竞争,不盲目追求低效增长,通过持续推进内容生态建设、升级组织能力等方面,不断加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短期内将趣头条打造成为一个有独特价值和用户群的资讯与娱乐内容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