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ure征拓创新科技,随时随地电量满满

互联网
2019
07/16
16:36
分享
评论

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我们的日常生活越来越离不开各种各样电子产品。近年来电池技术已经跟不上产品轻便小巧和高续航的步伐了,因此,移动电源逐渐成为了大家关注的问题。为了保证随时电量满满,每次出门都要随身携带一个移动电源。现在市场上的移动电源花样百出,小巧如唇膏、无线充电、太阳能充电等,但是要找到一款容量大的,携带方便的,同时又非常安全的移动电源选择性真的不多。

在今年年初时,Zendure征拓在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就亮相了一款100W的高端移动电源SuperTank。Zendure征拓作为移动充电领域的领军品牌,以创新开拓核心精神,研发了多种高科技产品,比如笔本移动电源SuperTank、四口快速充电器SuperPort 4、全球通用转换插头Passport ,为消费者带来了便捷的生活体验。SuperTank作为Zendure征拓2019的主打产品, 3月份分别在Kickstarter和Indiegogo上众筹$869,000,随后在韩国众筹$51226.8,官网众筹$51595.79。在海外远超过预定目标众筹成功后,同年6月份在国内京东众筹$38,632,远超过目标265%众筹成功。在经过海内外众筹成功后,SuperTank在全球全网的众筹总数据超过100万美金。SuperTank拥有什么强大的功能,让媒体们纷纷推荐。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第一,征拓SuperTank具有27000mAh的超大容量,iPhoneX可以充电7次。搭配征拓SuperTank同系列的SuperPort 4 100W充电器及SuperCord 100W快充线,征拓SuperTank的自充时间只要2小时。大大的节省了你的时间,让你永远都电量满满。

第二,征拓SuperTank 有99.9Wh,但完全可以直接带上飞机。让你远离没电的烦恼。

第三,征拓SuperTank可以同时提供四台设备充电,输出功率高达136W。笔本移动电源SuperTank配备了两个大功率的USB-C输出端口,可以满足两台Macbook Pro同时充电。两个USB-A端口可以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及其他移动设备续航,让你不再选择困难,手机,电脑,iPad随时100%电量。

第四,征拓SuperTank也支持小电流输出模式,支持给蓝牙耳机、智能手表等小电流设备充电。一般移动电源都不能支持小电流输出,征拓SuperTank移动电源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让你的所有设备都能通用一个电源。

第五,征拓SuperTank支持双USB-C口边充边放,在自充同时也能为笔记本充电,实现了真正的电量自由。

第六,征拓SuperTank拥有经典旅行箱外观设计,让移动电源也能成为时尚单品,也可以让你在人群中成为焦点。Zendure征拓在设计SuperTank时采用高强度耐压阻热设计,做到真正的安全,舒心。

SuperTank做为Zendure征拓主打产品,不仅拥有超大容量,还能快速充电,是每个电子产品爱好者的福音,有了征拓SuperTank不用再担心移动设备的续航问题了。Zendure征拓始终以消费者为核心,一切为消费者考虑,做到了真正的安全、舒心、给力的移动电源。

Zendure征拓旨在使用高端材料,尖端技术以及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拥有先进的团队,用匠心精神制造更多高品质和超越客户期望的创新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