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ight与一级供应商合作领跑中国市场

互联网
2019
07/16
14:49
分享
评论

Eyesight Technology是一家领先的车载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供应商。Eyesight宣布,将与中国一家知名的上市一级供应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中国的汽车厂商提供Eyesight的驾驶员监测系统DriverSense。

image.png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国,2018年中国的汽车生产量将近2800万辆,汽车智能化已成为产业发展的战略方向。2018年1月国家发改委宣布到2025年新车基本智能化,高级别智能汽车将实现规模化应用。然而,中国的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也居世界首位,其中疲劳驾驶导致的车祸事故死亡人数已占全球20%。因此,中国市场对驾驶员监测系统的需求迫在眉睫。

Eyesight凭借其在中国的办事处和强大的本地服务,Eyesight已经在零配件市场为车队提供其驾驶员监测系统。如今,Eyesight的业务进一步升级,开始向OEM厂商和一级供应商市场发展。

Eyesight首席执行官David Tolub说道:“提升汽车的安全性是Eyesight的首要任务。中国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也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战略市场,我们很自豪能与一级供应商合作,在这里扩大我们现有的重要业务。”

关于Eyesight

总部位于以色列的Eyesight创造了先进的基于边缘的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用以改善在车内、家庭以及其他消费电子产品的日常生活体验。Eyesight的技术通过专利的算法实现一系列应用程序,包括用户识别、视线追踪,以及无需触摸的手势控制交互体验。设备可以依靠Eyesight的技术“看见”并“理解”用户,用增强的用户体验为人们打开全新世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