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智能吸尘器又憋大招,不仅会思考还能带你嗨

互联网
2019
07/16
09:59
分享
评论

说起家庭清洁,你脑海中是不是立马呈现出一幅枯燥沉闷的景象。哪怕有了吸尘器的帮助,在打扫的时候也与娱乐绝缘了。在整个清洁过程中,或许只有从电视中偶尔传来的声音可以慰藉你无聊的内心。

这一切,已然被添可改变!以“无线智能科技创造梦想生活”为品牌使命的添可,创造性地发明了年轻人的智能清洁潮品——星悦智能吸尘器,其创新的设计理念开创了全新的清扫方式,让一面打扫,一面娱乐成为可能。

外嵌支架设计

添可创造性地为家用电器搭载了手机支架模块。架上手机,就是一台好玩的吸尘器。就像“哆啦A梦的口袋”,星悦智能吸尘器,是不用去广场就能轻松练习舞步的瘦身神器,还能顺便把家里打扫干净,当然它也能让你在追剧的同时,变身勤劳的“田螺姑娘”。

独立蓝牙音响

机身前置可拆卸蓝牙音箱。 小巧身材,释放澎湃音色。哪怕你在打扫间隙,即兴想来一段RAP,也是轻而易举。

娱乐不可错过

音乐、追剧、聊天,这些离不开的生活娱乐,伴随着清扫,碰撞出全新的舒适体验。吸走打扫的负能量,感受放飞自我的轻快,让人们在享受娱乐的进程中,不知不觉完成清扫的工作。

添可星悦智能吸尘器,完美秉承添可“生活白科技”的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无线智能科技产品的创新,开创全新的家庭清洁方式——边清洁,边娱乐!未来,凭借深厚技术积累和强劲研发实力,添可将继续发挥创新优势,为人类提供梦想的家居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