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海外吃香:印度份额约等于三星、索尼、LG 之和

业界
2019
07/15
22:5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15 日,小米电视官微援引 IDC 数据称,今年一季度,小米在印度市场的智能电视全渠道份额高达 39%,约等于第二 LG、第三索尼和第四三星份额之和。

小米官微自我总结,事实证明," 感动人心,价格厚道 " 的好产品无论在哪里都是广受消费者喜爱的。

实际上,不仅在印度,据数据统计机构 GFK 统计,2019 年第 26 周(6 月 24 日 -6 月 30 日),小米电视在俄罗斯市场 6 月 18 日开售后,火速力压众多对手,登顶销售额榜首!

另外,今年 6 月,小米发布源自中怡康的数据,旗下 32 寸 4A 中国出货量高达 260 万台,创造了中国电视工业的新纪录,成为中国销量最高的液晶电视单品。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天眼查数据显示,7月12日,恒玄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其中新增7位股东,包括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7家公司。
业界
从最新的消息看,小米旗下的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投资芯原微电子(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是小米CFO周受资,目前持股占比6.25%,为后者第四大股东。
业界
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在线销售份额报告。
业界
小米官方回应称,Mimoji萌拍最早在2018年5月31日小米8透明探索版发布时推出,小米已经确认将在小米CC9系列上应用全新升级的Mimoji萌拍。
业界
声明称,小米方面称,若有抄袭将公开道歉并严肃处理,若无法证明,将对恶意造谣者等通过司法途径追责到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