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推"百万游戏创作者扶持计划" 游戏视频日活5600万

业界
2019
07/15
17:4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15日消息 近日,快手推出“百万游戏创作者扶持计划”,称强化对中腰部和尾部游戏创作者的专业化管理和扶持。

快手官方透露,目前,快手站内游戏直播移动端日活跃用户破3500万,游戏视频用户日活达5600万。2019年上半年,快手站内游戏相关内容的发布数达到5亿+,点赞数100亿+,作品评论数15亿+,内容分享数1.2亿+。

“快手游戏相关的日活跃用户在行业里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同时拥有短视频和直播两种形态,得益于快手这个大社区,在游戏内容和社交链条上的完整性更有优势。” 快手游戏内容负责人表示。快手在发掘和培养优秀的游戏内容创作者时,尤其关注中腰部和尾部游戏主播的成长,会把更多资源用来扶持他们,让每个认真做游戏直播的主播都有人看、有钱赚、有成长。

根据“百万游戏创作者扶持计划”,快手将加大对游戏内容创作者的资源扶持力度,给予优秀的内容创作者更多的站内流量,扩大曝光;此外,快手游戏也将不断从站外引入更多的优秀创作者,鼓励他们在快手进行游戏内容创作。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快手日前发布“媒体号UP计划”,探索媒体私域流量的商业化可能。快手商业副总裁严强表示,快手商业为媒体号变现设立了小目标:未来一年,为至少1000个媒体号打通商业模式、给予媒体广告收入的全额分成。
业界
7月13日消息,去年年中之前,快手都是中国短视频市场的龙头企业,它不仅得到了腾讯的支持,也广受用户欢迎,共吸引了2亿活跃用户。
业界
据《财经》晚点报道,近期快手引入两位高级副总裁,王晨和夏辰安,王晨于今年五月加入快手担任战略投资与并购部总经理;夏辰安担任高级副总裁、公司战略部负责人。
业界
虽然MCN感觉抖音和快手在玩法上越来越像,但因为产品逻辑不同,双方的商业化将走向不同的方向。
业界
5月27日,第七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召开。本次会议被誉为网络视音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具有“年度风向标”之誉的行业盛会。
滚动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