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推出网约车开放平台 一汽、东风、广汽将接入

业界
2019
07/15
17:2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15日消息,滴滴出行正式推出网约车开放平台,开放平台将向第三方出行服务商开放。

此前,滴滴先后与广汽、东风、一汽等多家车企达成协议,“如祺出行”、 “东风出行”、 一汽运营的网约车服务等第三方服务商也将接入滴滴网约车开放平台。未来,用户可以在滴滴出行App一键呼叫不同平台车辆,体验多元、便捷的出行服务。

滴滴称,去年与31家汽车产业合作伙伴共同成立了洪流联盟,提出共建汽车运营商平台,共同建设面向未来出行用户与车主的服务平台。网约车开放平台也标志着洪流联盟的进一步落地。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中国之声报道:早高峰打不到车,焦虑。晚高峰打不到车,郁闷。下雨天打不到车,浑身湿透。大热天打不到车,满头大汗。上面这些场景,经常打车的朋友可能都有体会。
业界
2019年7月9日,滴滴出行通过客户端宣布,从同年7月11日起调整北京市滴滴网约车价格,引起网友广泛争论。
业界
7月2日消息,在今日的滴滴出行媒体开放日上,滴滴首席出行安全官侯景雷透露,今年滴滴网约车将投入20亿元安全费用提升整体安全层级。
业界
6月11日消息,滴滴出行公示《网约车物品遗失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向公众征求关于该征求意见稿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优化滴滴网约车平台协助乘客寻找遗失物品的流程与机制。
业界
在滴滴入局的几年后,门外汉美团敲开了出行行业的大门。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