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创新为您打造更智能、更安全的每一天-2019安讯士解决方案大会

互联网
2019
07/15
14:25
分享
评论

2019年7月11日,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全球网络视频监控行业的开创者及领导者安讯士召开了2019解决方案大会。在这次大会上,安讯士展示了全新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分析盒、网络音频解决方案、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智能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今年4月,安讯士刚刚发布了针对网络视频而优化的第7代自主ARTPEC芯片(ARTPEC-7),可为安讯士网络摄像机提供一系列的新功能,包括更好的成像、增强的安全性、强大的压缩,以及卓越的边缘分析功能。这也是安讯士更安全更智慧的多种解决方案的灵魂所在。

5G和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为未来带来无限可能。市场呼唤更智能更安全的技术,安讯士所引领的网络视频监控解决方案,既是越来越厉害的保镖,也是越来越聪明的管家。

比安全更安全

第7代自主ARTPEC芯片(ARTPEC-7),完全由安讯士独立开发,因此它还多了一层防护,这一点对于有效的网络安全至关重要。安讯士中国区研发中心总监邹毓帆表示:"在当前的市场形势下,我们认为,作为拥有自主片商系统的少数制造商之一,安讯士拥有无可比拟的强大竞争优势。我们完全控制着每一根晶体管,从信任和网络安全的角度来看,这非常的好。此外,与其他芯片不同的是,我们的芯片没有采用通用的设计。相反,它的优化目的100%是为了创建高质量的安讯士网络视频解决方案。"在黑客困扰的环境下,谁都知道"自主性"和"非通用"意味着什么。

ARTPEC-7还可为安讯士摄像机实现"内置的"安全功能,包括固件签名,因此只有经过授权的安全固件才能够安装;另外,安全启动功能可以防止启动那些未经授权的固件。

同时,这一技术带来的各种模式和条件下的成像功能、强大的压缩功能和边缘分析功能让安讯士在安全防护领域保持着持续领先。

比智能更智能

基于芯片技术发展和人工智能技术,安讯士发布针对特定应用场景的边缘智能应用,让人工智能在监控应用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如实现更高水平的数据和图像分析、提供预防犯罪和解决犯罪的高效预测方法、让现有的系统变得更加精确,从而使购物中心的人流或繁忙道路上的车流更加顺畅,或者利用这些数据来优化零售业务的运营效率。

在智能系统的协助下,安讯士得以开发出更加贴近最终用户的解决方案,从后台站到前台,让企业不但更多地获得安全保障,还能够更大地获得实际利益和利润。

新一代解决方案

音频是安防监控摄像机的天然伙伴。安讯士能够提供完整,高质量的网络音频系统,与音乐流媒体整合于一个统一的解决方案,利用事件触发的公告来改善安全,并通过出色的背景音乐营造出良好的氛围,从而影响购买行为,是门店以及其他场合用于安全防护背景音乐播放以及消息广播的理想解决方案。这套方案创新地让网络音频系统具备可扩展性及灵活性,把原有音频系统轻松整合,组成一套易于安装的整体智能系统,以实现集中控制。

5G时代最大的想象空间来自物联网,5G给安讯士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插上了翅膀,使得万物互联,一切透明。比如,在汽车行业,安讯士与第三方合作伙伴一起,针对国内某品牌汽车的需求,为该品牌上千家4S店量身打造了一套"透明车间"系统,通过"云-端"AI+物联(AIoT)技术,满足了车主、4S店管理人员、品牌市场运营,及IT运维部门各相关利益方的需求,帮助提升车辆维护自动化、标准化操作以及经销商的规范管理,改善客户体验,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形象。

5G时代到来,新技术的发展,将颠覆人们的想象力,未来则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通过将智能的技术与人类的想象力相结合,安讯士为人们的生活增添了新的洞察维度、机遇和价值。安讯士基于视频、音频和边缘智能技术竭力创建各种网络化的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发挥技术的潜能。现如今,安讯士的产品已经远远超出了网络摄像机的范围,涵盖了全新的应用领域。安讯士在网络视频解决方案方面深耕多年,又不局限于此,作为企业与用户的桥梁,安讯士将在智能时代不但捍卫安全,还将极大地拓展业务边界,为用户带来超越想象的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