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客8500万美元收购社交产品“积目”

业界
2019
07/15
11:22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15日讯,映客日前发布公告称,以8500万美元收购社交App“积目”。映客方面表示,积目App将补强映客互动娱乐生态的社交属性,建立内生流量体系。

据公开资料显示,积目是一款主打“潮”、“酷”风格的陌生人社交产品,以兴趣为导向,其运营主体为北京蓝莓时节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蔡狄。该App于2016年4月上线,用户群体以“95后”为主,用户占比接近80%。今年上半年,积目完成来自红杉资本的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目前,积目APP在苹果应用商店社交类榜单排名第14、

财务数据显示,该公司2017年净亏损619.5万元,2018年净亏损1767.4万元。

在今年3月,映客宣布针对垂直及下沉地区用户推出了新的移动产品矩阵。新产品矩阵包括:针对三四线及以下城市的视频产品种子视频、语音交友平台不就、音泡及其他互动娱乐产品等。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映客直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开始,映客其实一直都在悄咪咪探索新业务。
业界
直播平台无论是滑入万丈深渊还是跃上更高的台阶,未来都将更多受到资本市场的洗礼。
态度
宣亚国际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宣亚国际 ")与映客母公司北京蜜莱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蜜莱坞 ")的重大资产重组,被宣告终止。有业内人士称,与政策监管趋紧有关。
产经
在招股书中,宣亚国际也坦承,公司目前的竞争劣势主要为资本规模劣势。这也是为何在上市不到2个月后,其便急于进行资本运作。
创投
在招股书中,宣亚国际也坦承,公司目前的竞争劣势主要为资本规模劣势。这也是为何在上市不到2个月后,其便急于进行资本运作。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