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A3 官方渲染图曝光:水滴屏,后置三摄

业界
2019
07/15
22:5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不久前,有外媒爆料了小米 A3 手机,现在官方的渲染图也流出了,一起来看一下吧。

▲图自 /leaks,水印为 @rquandt

从上面的三张图不难看出,这就是小米 CC9e 的海外 android one 机型。

上周,Mysmartprice、Android Authority 和 Slashleaks 等多个网站报道了一个小米型号:M1906F9SH,它可能代表了小米 A3 系列通过 FCC 和 IMDA 认证。FCC 认证信息显示,这款手机是一款 Android One 手机,配备了三个摄像头,主摄像头为 4800 万传感器。同样的型号也在俄罗斯获得认证。

目前,小米 A3 系列尚未公布发布时间。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天眼查数据显示,7月12日,恒玄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其中新增7位股东,包括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7家公司。
业界
从最新的消息看,小米旗下的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投资芯原微电子(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是小米CFO周受资,目前持股占比6.25%,为后者第四大股东。
业界
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在线销售份额报告。
业界
小米官方回应称,Mimoji萌拍最早在2018年5月31日小米8透明探索版发布时推出,小米已经确认将在小米CC9系列上应用全新升级的Mimoji萌拍。
业界
声明称,小米方面称,若有抄袭将公开道歉并严肃处理,若无法证明,将对恶意造谣者等通过司法途径追责到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