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 App 暂停服务:曾因违规收集信息被举报

业界
2019
07/13
21:06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今天下午即刻 App 官方账号发布消息称,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即日起将进行技术升级。升级期间即刻 App 暂时无法使用。即刻公司的 CEO" 瓦恁 " 也发布相关动态表示:"Thanks for being addicted,回见。"

即刻 App 暂停服务:曾因违规收集信息被举报

据了解,即刻 App 曾因违规收集用户信息被广东网警通报。根据广东网警的通报,即刻 App 存在超范围读取用户通话记录、短信或彩信,收集用户通讯录、用户设备上已知账号,超权限使用用户设备麦克风等问题。此次即刻 App 暂停服务,或许与违规收集信息有关。

目前,即刻公司提醒用户继续开启即刻的通知权限,并关注官微官博,及时获取最新消息。即刻也向用户表示了感谢,并希望用户目前不要卸载应用。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三星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 Galaxy Note 10,但是由于三星 Note 系列与 S 系列的差异越来越小,导致消费者购买 Note 10 的欲望越来越低。
业界
今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对 5G 终端(测试版)进行集采。
业界
据外媒 ZDNet 援引 rainbowtabl.es 安全博客上的文章报道, 上海交通大学一个 ElasticSearch 数据库因未正确配置公开访问权限,而导致泄漏了 8.4TB 的电子邮件元数据。这一服务器漏洞是由 CloudFlare 安全...
业界
利用 DNA 来破案, 你肯定多少有所耳闻。通过 DNA 信息的对比,警方能够有机会破解一些多年悬案,比如著名的 " 白银连环杀人案 ",就是通过 Y 染色体 DNA 确定了可能有作案嫌疑的家族。
业界
对于 C 端汽车消费者而言,玻璃厂商 AGC 的名号并不及福耀响亮,但 AGC 所生产的各行业玻璃总量加起来市场份额是第一的,旭硝子这个企业在日本本土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