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拉x《陈情令》配音大赛来袭,解锁粉丝互动新体验

互联网
2019
07/12
17:41
分享
评论

由肖战、王一博主演的大型传奇剧《陈情令》自开播以来,不仅收视率节节攀升,讨论度更是居高不下,从道服化到演员表演都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成为暑期档剧集的热点。此外,很多网友也注意到《陈情令》在配音上也是颇费苦心,路之远、边江、王凯、乔诗语、苏尚卿等配音界的大咖加盟,为剧集增色不少,也吸引了诸多声音爱好者们前来追剧。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陈情令》剧方联合克拉克拉平台开启“陈情令配音征集令”活动,与剧中人物进行一场跨时空对话!

据了解,《陈情令》以五大家族为背景,展现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肖战 饰)和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王一博 饰)求学时,不打不相识并引为知己,二人携手探寻“阴铁”的真相,锄奸扶弱、匡扶天下,历经世间艰险之后完成了自我成长的传奇故事。“陈情令配音征集令”的活动一上线,就吸引了大批声音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活动以给剧中人物配音的方式,除了能让追剧网友与剧中角色一同感受游历江湖的浪漫与畅快,实实在在过一把戏瘾以外,还有机会获得现金大奖、主角签名照、腾讯视频会员等丰厚大礼。活动时间为7月4日—8月2日,截止目前已有553个作品上传,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克拉克拉平台上“陈情令研讨中心”兴趣群组仅上线一周,便吸引了近万人的加入,其中不乏像逆转的桥、荷兰豆养殖中心、巨星登记手册等粉丝大V的入驻。剧粉们在群组中一同讨论剧情分享感受,该群组热度更是高达50多万。克拉克拉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虚拟互动兴趣社区,虚拟直播、兴趣群组、短视频、对话小说、互动小说等功能为IP与粉丝之间提供了更多元化的互动方式,已经成为了影视剧、游戏、小说等各大IP宣发的重要阵地。

其中“兴趣群组”的功能更是将年轻用户进一步聚集,不仅缩短了IP方与粉丝的之间的距离,同时将有着相同爱好的人群聚集,鼓励用户“与懂你的人在一起”,满足其与人交流的需求。这样一方面能够帮助IP方增加粉丝粘性与活跃度,另一方面也极大的满足了当下年轻人个性化和多元化的文娱需求,成为当下年轻人高度集中的兴趣社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