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携手京东开启盛夏狂欢 爆款机型全员钜惠

互联网
2019
07/12
17:08
分享
评论

七月是一年四季中最热的月份之一,面对盛夏的如火骄阳和滚滚热浪,你准备如何度过这一酷热季节?在七月,vivo举办了超级V粉节,联合京东一起在线上线下同时给消费者带来夏日狂欢,用超多的礼品和超大幅度的促销活动,带领粉丝们清凉一夏,享受精彩。

 vivo X27“京彩夏日乐队趴” 释放夏日摇滚热情

在这个盛夏,一档极具盛名的音乐类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一时间红遍大江南北,让许多具有实力的乐队得以展示在大家面前。其中刺猬乐队凭借着其独特的音乐风格和青春表现力备受粉丝们的喜爱。vivo作为极具青春力量和热情的手机品牌,和刺猬乐队的风格不谋而合,两者将要在这个夏天强强联手,开启一场直播盛宴,带着粉丝们一起嗨起来!

7月16日,vivo将携手刺猬乐队在京东直播平台开启一场X27“京彩夏日乐队趴”。在直播中,粉丝互动、刺猬乐队献唱、vivo献礼等福利一个都不会少,vivo和乐队粉丝们的热情将会与夏日的炎热进行碰撞。正值青春的你还在等什么,还不一起加入party,穿上一身夏日装扮,搭配你手中的vivo X27印象夏日,并用它的后置4800万像素AI三摄记录你和vivo的玩乐时刻吧!它可以用AI自动检测你在夏日中的情景,并为你搭配清爽滤镜,并且自动美颜,即拍即发,大大省去P图时间。

京东给力音乐狂欢 Summer day门票不停送

在这一次的7月夏日狂欢节中,不仅仅vivo给消费者们送上大福利,京东也带来了诚意满满的礼品,为vivo助力。在京东PLUS频道中,PLUS会员购机将会赢得vivo线下Summer day的门票,与众多明星共享音乐力量。而在拍拍二手频道,用户通过以旧换新的形式也将会有机会获得Summer day的门票。夏日炎炎,来Summer day和vivo一起游玩一夏!

712狂欢节大促 vivo携手京东特惠到底

狂欢之余,京东平台还有低价特惠等着你。在7月12日这一天,vivo联合京东平台给粉丝送上超多福利,在vivo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全款预售vivo X27印象夏日新配色、iQOO Neo两款人气新品将享6期免息,购买iQOO Neo还可获赠XE680耳机,让你享受出色的新产品的同时,还有额外好礼拿不停。iQOO Neo搭载了上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45,相比目前市面上的骁龙730和710性能都要强上许多,配合8+128GB超大内存组合,游戏体验自然不言而喻。同时其还搭载了超级液冷散热功能,让玩家在炎热的夏日进行游戏时也可以不烫手;全新的Monster编译增强技术更是可以大大增加玩家的游戏流畅度,配合触控加速技术,让玩家操作时能够和iQOO Neo一样“冷静”。

vivo Z5x、vivo Z3x、iQOO、vivo Z3、vivo U1、Z青春版、vivo NEX等热门机型同样会有相当大的优惠!iQOO最高限时优惠200元,到手价2598起,还可享受六期免息;vivo Z5x限时优惠100元,最低到手价1298;vivo Z3下单立减100元,最低到手价1048;vivo NEX直降再用券最高可省500元……优惠种类不尽相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一定能够让你满意!vivo Z5x的最新极光色配色看起来十分清凉,让用户在炎热夏季也能见到一抹清凉的颜色,其还搭载了5000mAh超大电池、后置超广角AI三摄这样的优秀配置,并且最低到手价1298更是性价比爆棚,不失为在这个价位最好的选择。

在这个如火的盛夏,粉丝们都宅在家里吹空调的时候,vivo和京东联合一起,用最大的热情和最强的优惠幅度,在京东夏日狂欢节为每一位粉丝带去宠爱和快乐。这个夏天,请你一定要关注vivo和京东,关注夏日大促,因为巨大的折扣和超多的好礼一定能够让你忘却夏日炎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