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总部估值41.7亿美元 每年交4000万房产税

业界
2019
07/12
16:5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12日消息,美国圣克拉拉县公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苹果新总部苹果园(Apple Park)的总体价值被估为41.7亿美元,包括土地、家具、电脑和其他物品在内,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公司总部之一。

圣克拉拉县在6月份结束的财政年度评估报告中说,这处综合设施以估值35亿美元为基础缴纳房产税。《旧金山纪事报》宣称,苹果每年可能要支付约4000万美元房产税,不过它也可以提出上诉,并寻求更低的缴税金额。

估值41.7亿美元,使得苹果园的“身价”超过重建的纽约世贸中心一号楼,后者价值为38亿美元。不过,苹果园的价值远不及世界上最贵的三栋建筑:麦加皇家钟塔(Abraj Al Bait Towers,150亿美元)、麦加大清真寺(Great Mosque,1000亿美元)以及法国的国际热核实验反应堆(ITER,250亿美元)。

据报道,在2017-2018财年,苹果公司是圣克拉拉县最大的房产税纳税人,总共支付了5600万美元税款。该公司的物业分布在该地区各处,包括用于新用途的前总部1 Infinite Loop。

苹果园采用定制架构,由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苹果首席设计官乔尼·艾维(Jony Ive)以及知名建筑公司Foster and Partners共同构思。

这处综合设施以广泛采用太阳能为特色,其标志性的“太空船”环被包裹在弯曲的玻璃窗中。玻璃的使用延伸到整个内部,据说苹果员工可以径直走进去。为了防止加州大地震,该设施使用了692个钢碟,最多可以移动1米远。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日讯,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在发给维修人员的内部文件中证实,公司日前在2018款部分MacBook Air中确认遇到主板问题。
业界
苹果公司在软件商店中收取的“苹果税”(高达三成收入的佣金),以及面对第三方iOS软件开发者制定的“霸王”政策,引发了行业的不满,之前已经有相关的诉讼和纠纷发生。
业界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宣布,苹果公司将召回约43.2万部15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原因是电池过热可能引发火灾。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设备数量约为6.3万部。
业界
苹果公司宣布,首席设计师乔纳森·艾维(Jony Iv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离开苹果,成立一家独立的设计公司LoveFrom,苹果将成为这家设计公司的客户。
业界
在过去几年中,苹果扩大了自有芯片业务的研发,甚至开始开发智能手机使用的基带处理器芯片,苹果也在为自有芯片业务招募优秀人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